焕然新生何须涅槃|聊荣耀V40的启幕价值( 四 )


但相对地 , 消费者的关注在产品本身 , 品牌的关注也在产品本身 , 却又要超脱于产品本身 。 一言概括之 , 在品牌层面 , 考虑问题的角度会更全面 , 涉及到可持续性和可实现性 。
荣耀V40基本上做到了“现阶段能市场化的最佳软硬件组合方案 , 且这些方案已经极力地迎合了受众需求与营销热度” 。 有些习惯在键盘上“指点江山”的人点评荣耀“应该如何如何 , 为什么不真怎样怎样” , 这本身挺无聊 。 就已知的消息(甚至可以说是“常识”) , 2021年各位友商准备特别充分 , 战意也特别浓烈 , 所以当前荣耀品牌的压力是客观存在的 , 它需要的不是当年那种“闲庭信步” , 而是需要竭尽所能地把自家能够商业化的技术涵养都表露得淋漓尽致 。
从荣耀品牌自身的产品布局看来 , V40所搭建的综合产品力 , 能够为荣耀接下来的多款定位稍低的5G机型提供有价值的营销战术参考和配置选择参照 。 与当年的V30系列一样 , 这叫承启价值 。 况且 , 首战不容有失 , 但也不能过于激进——按照以往的产品线规划 , 荣耀的纯数字旗舰还没现世 , V40系列以先锋将的身份探探虚实也是一种“实力自信”与“实力保留”的完美融合 。 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强调 , 荣耀不需要背水一战 , 也没有到需要“柳暗花明”的境地 , 身份的变化是为了更好的发展 。 所以 , 我们不想冠以“涅槃”这个好像用得有点滥的词 , 只希望荣耀能够以V40作为开端 , 真正踏上焕然新生之路 。
站在产品本身的角度 , 我们再进行一下简单的总结 。 荣耀V40从系统平台、影像平台、续航能力和细节设计方面 , 都非常清楚地描绘了2021年上半年旗舰机型应有的综合素质 , 运算平台也并没有出现现实意义上的“短板情况” , 只能说是“意料之中的小遗憾” 。
焕然新生何须涅槃|聊荣耀V40的启幕价值】换句话说 , 对于与荣耀品牌针锋相对的那两三个友商来说 , 荣耀V40这一款机型依旧可以作为一道“标准化红线”——它并不是一只初生牛犊 , 而是隐忍许久的老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