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江湖鬼门鉴任务怎么做 鬼门鉴随从桃花任务完成攻略

烟雨江湖鬼门鉴任务怎么做?需要逐渐探索 , 开启新人物获取 。 九游夏了夏天小编带来玩详情 , 较好实现参与 。
【任务内容】
给鬼知晓(鬼市)鬼门鉴 , 提示去洛阳 , 睡到早上 , 去唐公子的位置触发 , 要不断的走动 。
按剧情一段对话 , 去太白楼二楼 , 打听到要一件护甲 , 实测十方集铁匠铺购买的90级白色甲可以 , 50级甲也行 。

烟雨江湖鬼门鉴任务怎么做 鬼门鉴随从桃花任务完成攻略
文章图片
在洛阳小二打听洗澡 , 带沈岚去烟波楼浴池之后等八分钟 , 这里找牡丹姑娘打听会有隐藏剧情 , 可以不用等 , 还有二十两银子 , 回太白楼二楼对话 。
去衙门找师爷对话 , 睡到子时 , 还是唐公子的位置触发 , 打黑衣人 , 再等八分钟 。
大门处找衙役去牢房 , 和师爷对话 , 出门再和师爷对话 , 睡到早上等到辰时 。 可以到十方集舞坊小憩 , 小憩一次一个时辰 。
去白马寺12.14触发剧情 , 要去杂货店买最下面的水桶 , 2两银子 。 并在水井打水 , 灭火后返回 。
剧情后找铁匠 , 杂货铺 , 胭脂铺打听纵火之人 。

烟雨江湖鬼门鉴任务怎么做 鬼门鉴随从桃花任务完成攻略
文章图片
烟雨江湖鬼门鉴任务怎么做 鬼门鉴随从桃花任务完成攻略】找沈岚对话后 , 睡到子时 , 沈岚位置触发剧情 , 又是等八分钟 。
剧情后去38.22触发 , 35.22交谈后 , 去衙门触发 , 找衙役 , 地牢里震碎锁 。 臂力不够的话 , 可以出地牢找衙役索要钥匙 , 给沈岚5个止血散 。
跟随剧情去城南(黑市井口)打黑无常 , 去鬼知晓对话 , 这次等待1小时25分钟 。
鬼知晓告知去杭州 , 打听小二 , 药铺、绣坊 。 如果先在药铺鹊乐医打听了 , 绣坊打听后回去鹊乐医处责问索贿 , 有10两银子 。 出门25.20被柳树挡住了的地方 , 27.4剧情回家(必须在白天)18.6桃花入队 。

烟雨江湖鬼门鉴任务怎么做 鬼门鉴随从桃花任务完成攻略
文章图片
在申时去杭州紫阳书院将油纸伞给予紫阳先生 , 紫阳书院门口触发剧情 , 与无矩先生对话开导桃花后获得10000阅历 , 5两银子 。 申时可在客栈休息至午时 , 再去银环岛回来刚好申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