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新生活》马伊琍:演员要极其具有信念感!

由爱奇艺出品的“无名”戏剧人生活生产真人秀《戏剧新生活》 , 将于周六晚8点迎来第七期 。 节目虽已播出过半 , 但风头持续不减 , 短小精悍的剧目狂揽全网好评 , 还在线上开启戏剧展映 , 百余优秀戏剧作品免费看 , 让更多观众透过节目受到了戏剧的魅力 , 不愧是稳坐全网9+高分的口碑黑马!本期精彩将持续升级 , 艺术委员会主任赖声川亲自下场执导“烧脑”剧目《李尔马戏团~一部随机的即兴狂想曲》 , “马司令”马伊琍惊喜现身 , 接管“盖章”重任为赖声川导演大戏盖章 , 还有彭昱畅惊喜到场 , 与黄磊“向往师徒”、乔杉“搓澡兄弟”再度合体 , 秒变行走的爆笑弹幕 , 令人十分期待!

《戏剧新生活》马伊琍:演员要极其具有信念感!
文章图片
艺术委员会主任赖声川亲手操刀 , 烧脑戏剧致敬莎士比亚经典戏剧
《李尔马戏团~一部随机的即兴狂想曲》是赖声川为《戏剧新生活》编导的全新剧目 , 在解构莎士比亚经典戏剧《李尔王》的基础上 , 巧妙将创意、想象力融于其中 。 作为“四大悲剧”之首 , 《李尔王》曾被英国诗人雪莱称为“世界上最完美的戏剧诗的样本” , 全球演出次数无处!此次挑战经典剧目 , 戏剧人苦恼不已!赖声川亲自下场执导戏剧 , 细心指导戏剧人即兴表演 , 将如何打破创作困局?面对经典作品《李尔王》 , 赖导又如何将碎片化的联想 , 放在一个严谨逻辑下呈现出连环“戏中戏”?

《戏剧新生活》马伊琍:演员要极其具有信念感!
文章图片
故事从一个现代的咖啡馆开始 , 三姐妹在探讨他们的家族企业中老父亲的接班问题 , 以现代版的《李尔王》开场 。 但其实 , 三姐妹应该是被另一个作者想象出来的角色 。 随之而来 , 这一位作者其实是另一个作者想像出来的……在一连串的连环戏中戏中 , 观众将被不断带入不同创作者的视角转换 。 最终 , 谁才是这个故事的大Boss?剧中每个人的人生 , 到底是谁在主导?愣是看出了《盗梦空间》的感觉 , 真是叫人烧脑!而戏剧人们的精湛演技更是可圈可点 , 戏剧老炮吴彼演绎精分的剧作“灵魂”惟妙惟肖 , 赵晓苏化身“动物园”扮演行走的斑马 , 三位女戏剧人凤莉、金晶、顾雪炜挑战经典三姐妹……烧脑+演技真是让人看不够!

《戏剧新生活》马伊琍:演员要极其具有信念感!
文章图片
马伊琍审核作品“得罪人”?彭昱畅秀厨艺制作“大锅饭”
戏剧公社委员会再添新成员 , 马伊琍解锁艺术委员会内容审核新身份!而此次盖章的作品竟然是赖声川导演作品 , 难怪马伊琍纷纷吐槽“得罪人”!新官上任 , 马司令在彩排期间尽心尽责 , 在吴昊宸遭遇瓶颈时悉心江西 , 谈到只有内心极其具有信念感 , 演员才能够瞬间入戏 。 另一边彭昱畅惊喜现身 , 不仅与师傅黄磊、“搓澡兄弟”乔杉组成金牌销售男团 , 上街卖票即售罄 , 为公社增产创收 , 还在师傅的细心教导下献出荧屏厨艺秀 , 担任起大厨承包戏剧人的伙食 , 连黄磊都感叹道“没想到站在这里看你切菜” 。

《戏剧新生活》马伊琍:演员要极其具有信念感!
文章图片

《戏剧新生活》马伊琍:演员要极其具有信念感!
文章图片
不仅如此 , 本期节目中刘晓邑高票获选“正派”社长 , 上任即重振公社雄风设立新规 , 严格把控干饭人修睿吃肉标准、将上任社长赵晓苏作息时间…诸多“霸王条款”把大家折磨的体无完肤 。 面对如此权威的社长 , 戏剧人们全员策反 , 吴彼带头私藏乌镇鲁班社长工具箱 , 更是逼得修睿欲“跳河”?

《戏剧新生活》马伊琍:演员要极其具有信念感!
文章图片
《戏剧新生活》马伊琍:演员要极其具有信念感!】马伊琍和彭昱畅的加盟会为公社带来何种魅力?这场以莎士比亚《李尔王》作为开场的创新戏剧 , 将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思考和感动?戏剧人们还将迎来哪些考验?每周六20:00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 , 《戏剧新生活》精彩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