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中怎样恢复被阻止的设备

路由器中恢复被阻止的设备操作,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IE网址,输入路由器地址,进入路由器控制界面;
【路由器中怎样恢复被阻止的设备】2、选择终端管理,会看到很多连接该路由器的终端设备,包括电脑和手机,在终端设备后会有允许或禁止上网的按钮,选择允许上网即可 。
我笔记本蹭WiFi被屏蔽了怎么办如果你发现你的笔记本电脑无法连接WiFi,可能是因为你的设备已经被路由器管理员屏蔽了 。此时,你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解决:
1 重启路由器:管理员有可能意外屏蔽你的设备,所以你可以尝试在路由器上重新启动有问题的设备连接 。
2 更改MAC地址:如果您的设备已经被管理员屏蔽,可以通过更改其MAC地址来解决问题 。在网卡的属性上找到MAC地址选项,将其更改为与路由器不同即可 。
3 重置路由器:通过路由器的后台管理页面,找到"恢复出厂设置"或"重置"选项,进行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并重新设置密码和网络信息 。
4 与管理员联系:如果你确定你没有违反任何规定,那么你可以联系路由器管理员,告诉他们你的问题,并请求他们解除设备的封锁 。
以上方法可以在大多数情况下解决笔记本电脑蹭Wifi被屏蔽的问题 。在配置上,也应该考虑到使设备能够合法访问WiFi,以避免被屏蔽的情况发生 。
路由器被自己不小心禁止上网了,怎么恢复这种情况,重置路由器即可 。
建议采用电脑有线网连接路由器的方法进行设置 。
电脑连接路由器后,路由器通电状态下,长按路由器后面的黑色复位按钮(一般旁边有RESET字样)不松手,到路由器指示灯闪烁,松手即可重置路由器 。
重置后路由器没有任何密码,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路由器的设置地址,即可进入路由器设置界面,重新设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