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贝德勒怎么去

从海外城市新叶都市左侧的巴士坐车,在中间NPC入口进去即可,或者直接队伍BOSS匹配进去 。
冒险岛贝勒德在魔族故乡绯红之地,玩家先进入绯红之地 。【绯红之地】进入方法:等级达到140级,通过【次元之境】,进入克林逊森林城堡,完成前置任务之后,通过通道进入绯红之地 。绯红迷宫有16个地图,而迷宫的尽头就是boss贝勒德所在地图 。
冒险岛各核贝德勒的奖励貌似整数等级:10 20 30这些都有奖励·有装备租借卷 商店卡1日 宠物医疗熊猫 特别是新职业·45貌似有3个双暴,70有洗点卡,如果是活动职业50等级有戒指120有武器,其实这个还真不好说,不同职业奖励有些不同·但是 。
冒险岛贝勒德二核爆什么2核贝德勒掉落中级和高级贝德勒饰品 。
贝德勒双肩和肚脐各有一个核心,有几个核心的贝德勒就称为几核贝德勒 。
0核贝德勒掉落低级贝德勒饰品 。1核贝德勒掉落低级和中级贝德勒饰品 。3和贝德勒掉落高级贝德勒饰品 。贝德勒饰品包括耳环、项链、腰带、戒指4种 。
一核二核三核区分:
一、左、右肩膀和肚脐这三个相当于能量源,不打这三个直接打头也就是三核 。
【冒险岛贝德勒怎么去】二、打掉一个再去打头就是双核,打掉两个就是一核,都打了就是无核,依次难度是三核大于双核大于一核大于无核;玩家不要搞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