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命中率为什么那么厉害

对于防守杜兰特和库里,先看看下面这两位NBA名人堂级别的的大神是怎么说的吧!
卡特说:“防守库里必须用更加高大一些的后卫,有时候可以管用 。防守杜兰特谁也不管用,你必须给他上身体,你必须包夹杜兰特,必须让杜兰特把球传出去 。”
【杜兰特命中率为什么那么厉害】麦蒂说:“对,防守库里,你需要用更大一号的后卫,但是防守杜兰特你只有祈祷他自己不准 。”
他们俩意思很明确,防守库里的时候找一个大个后卫,紧跟着他,罩着他,让他出手困难 。而防守杜兰特一是不让他接球,二是给他身体对抗逼迫他传球,因为他一旦出手你就只能祈祷他投不进了 。
为什么杜兰特的进攻会这么可怕呢!
我们知道篮球就两下,第一下就是创造机会,创造空间,而杜兰特身高2米11,臂展2米25,投篮时还高高举过头顶再加后仰,这导致根本没有人能够封盖他的投篮,而且他还能够像后卫那样运球,能够自己创造投篮空间,得分手段非常丰富 。

杜兰特命中率为什么那么厉害

文章插图
在创造出空间之后呢!第二下,就是把篮球投进篮筐了,而杜兰特的命中率有多么恐怖呢?
看一下他的投篮热图
杜兰特命中率为什么那么厉害

文章插图
没错,就是这么恐怖,几乎半场所有投篮区域都高于联盟平均水准 。
而且职业生涯88.4%的罚球命中率,这赛季则是恐怖的93% 。
对手跟杜兰特打比赛时,估计在想:天啊!把球给我,我要回家 。
这是个怪物啊!三威胁一摆,直接在我头上就投篮,投的还那么准,我有盖不到,你一贴吧!他就直接篮下给你秀扣篮,可怕的是我们家中锋竟然还没人家高,要是犯规吧!罚球还特别准 。
我该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也许就真的只能像麦迪和卡特说到,要么逼迫他传球,要么诅咒他投不进去了,因为这是你唯一能做到的事情 。
根据NBA官方数据,考辛斯身高210CM,杜兰特205CM,考辛斯司职大中锋,是这两年联盟顶尖的中锋,能三分能篮板,杜兰特司职小前锋,擅长变相过人,单打得分,臂展228CM,比姚明身高还高 。然后看下我给的照片,大家是不是觉着很恐怖?
杜兰特命中率为什么那么厉害

文章插图
杜兰特竟然比考辛斯实际身高还高!不信再给你来一张 。
杜兰特命中率为什么那么厉害

文章插图
是不是更加明显?你会说是不是杜兰特踩着东西呢!我觉着也是,再来一张 。
杜兰特命中率为什么那么厉害

文章插图
有没有发现他们几个人穿一样的球鞋,杜兰特竟然比大中锋小乔丹和考辛斯都高一点 。有没有感觉很绝望!!
是,防守他的人更绝望,身高比大中锋还高,臂展更加恐怖,更重要的是他能突能投,非常稳定,防守他投篮挡不住,进内线虽然他的身体单薄但是能防守,一双大长臂各种盖帽,可能他唯一得缺点就是体力稍微差点,不过让人更更更绝望的是这是一个会crossover的小前锋 。
杜兰特命中率为什么那么厉害

文章插图
反正我觉着现役联盟最强单挑之王杜兰特说第一,没人敢说第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