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蒂尼奥什么时候转会巴萨

失去内马尔之后,巴萨随后爽快打开了支票本,就连花重金引进了登贝莱和库蒂尼奥,当然还有物超所值的保利尼奥,这已经给皇马方面造成了不小的压力 。事实上,皇马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卫冕希望已经几近为零了,因为巴萨领先的太多了,16分几乎是无法逆转的优势 。所以皇马可以将重点转移到欧冠战线上,如果可以史无前例拿到欧冠改制后三连冠的话,这个赛季就谈不上失败 。不过目前摆在俱乐部面前的问题很简单,那就是这套阵容可以保证在欧洲称霸吗?

库蒂尼奥什么时候转会巴萨

文章插图
【库蒂尼奥什么时候转会巴萨】以皇马目前阵容的班底来看,在冬窗想要进补的话,就必须是大牌球员 。显而易见,皇马并不想像巴萨引进库蒂尼奥一样花费重金引进球员,至少这是皇马方面所不愿意看到的 。从过去的引援手笔来看,轰动性和名气是显而易见的标配,所以如果不愿意花费太多资金的话,引援将带来不小的困难 。无论是凯恩还是传说中的内马尔,皇马有能力拿下这样的球员,但冬窗显然并不是最好的时机 。所以皇马这个冬窗的引援策略成疑,目前各种新闻指向了毕尔巴鄂门将科帕加盟球队,不过齐达内却强硬表示球队并不需要引援,这让俱乐部高层非常尴尬 。
库蒂尼奥什么时候转会巴萨

文章插图
皇马冬窗是必然的事情,但目前的消息来看,可能不会有大牌球员 。齐达内目前的表态是,球队不会有人离队,但也许会有新援到来 。不过如果不清洗替补球员的话,无疑会给俱乐部的资金带来影响 。所以无论引援还是不引援,其实都没有太多意义了,毕竟皇马已经无力在联赛中争夺冠军了 。如果可以发挥潜力的话,以目前主力阵容的班底,在欧冠中还是有很强竞争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