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财经晚报:神州租车将申请撤销上市地位 海底捞回应牛肉粒变素( 二 )


“阿特拉斯”商标侵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案一审宣判
GPLP犀牛财经消息:近日 , 上海知识产权法院审结原告阿特拉斯公司、阿特拉斯中国公司、阿特拉斯上海公司诉被告格林柯尔精密机械公司、格林柯尔压缩机公司、郭某某、汉诺威展览公司侵害商标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案 。 一审判令被告格林柯尔精密机械公司、格林柯尔压缩机公司立即停止侵犯原告注册商标专用权及实施不正当竞争行为 , 赔偿原告经济损失300万元和合理费用5万元 , 并刊登声明消除影响 。
美团关联公司申请注册“美团超市”等商标
GPLP犀牛财经消息:天眼查App显示 , 近日 , 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美团超市”、“美团买菜生活超市”、“美团火炬”商标 , 申请日期为2021年2月 , 国际分类涉及餐饮住宿、办公用品、科学仪器等 , 目前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
华为回应“养猪”传闻:华为不养猪而是赋能企业养好猪
犀牛财经晚报:神州租车将申请撤销上市地位 海底捞回应牛肉粒变素】GPLP犀牛财经消息:不久前 , 华为“养猪”一事引起热议 , 这一切源于华为机器视觉业务总裁段爱国发布的一条微博——他在微博上写道 , 华为将涉足智慧养殖业 , 发布智慧养猪解决方案 。 近日 , 段爱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 华为并不是要涉足养猪业务本身 , 而是要帮助企业养好猪 。 具体来说 , 就是通过云、AI等技术 , 来帮助养殖业降本增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