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财经晚报:神州租车将申请撤销上市地位 海底捞回应牛肉粒变素

作者:小溪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犀牛财经晚报:神州租车将申请撤销上市地位 海底捞回应牛肉粒变素
文章图片
神州租车将申请撤销上市地位
GPLP犀牛财经消息:3月4日晚间 , 神州租车(00699.HK)公告称 , 将根据上市规则第6.15条向联交所申请撤销股份于联交所的上市地位 , 目前预期为2021年7月前后 。 同时宣布 , 15.57亿股要约股份的92.44%获有效接纳 , 由于要约人已收到不少于90%的要约股份 , 根据规定 , 要约人将按与股份要约相同条款强制性收购该等要约股份 。
深交所终止审核星诺奇创业板上市申请
GPLP犀牛财经消息:深交所公告 , 因公司申请撤回发行上市申请文件 , 深交所决定终止对苏州星诺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审核 。
上交所决定终止*ST工新股票上市
GPLP犀牛财经消息:3月5日 , *ST工新公告(600701.SH) , 公司于2021年3月5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 , 上交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 。 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3月15日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 。
博雅生物可能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GPLP犀牛财经消息:3月4日晚间 , 博雅生物(300294.SZ)公告称 , 因控股股东旗下公司博雅(广东)未归还采购原料血浆款项7.23亿元及同期银行活期存款利息 , 且博雅(广东)未向公司供应原料血浆 , 构成关联方占用上市公司资金 。 如果公司一个月内未解决该事项 , 公司股票交易可能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即股票简称前冠以“ST”字样 。
唐德影视收到深交所审核问询函
GPLP犀牛财经消息:唐德影视(300426.SZ)发布公告 , 公司于2021年3月4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出具的《关于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审核问询函》(审核函〔2021〕020061号) 。
宝馨科技收关注函要求说明是否“蹭热点”炒作股价
GPLP犀牛财经消息:3月5日 , 宝馨科技(002514.SZ)收关注函 , 要求说明火电灵活性调峰项目对碳达峰有促进作用的依据 , 是否存在“蹭热点”炒作股价的情形;说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监高及其一致行动人在本函发出之日前三个月股票交易情况及未来三个月增减持计划 , 是否存在内幕交易、操纵市场的情形 。
银禧科技控股股东已累计被动减持450.6万股
GPLP犀牛财经消息:银禧科技(300221.SZ)发布公告 , 近日 , 公司收到控股股东瑞晨投资的函告 , 公司控股股东石河子市瑞晨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其一致行动人谭颂斌于2021年3月2日至2021年3月4日减持了6.87万股 , 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0153% 。
微芯生物股东萍乡永智完成减持1362.03万股
GPLP犀牛财经消息:微芯生物(688321.SH)公告 , 公司于2021年3月4日收到股东萍乡永智英华元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关于股份减持结果的告知函》 , 其减持计划已届满 , 萍乡永智在减持期间共计减持1362.03万股 , 占公司总股本的3.32% 。
高伟达副总经理沈远恒辞职
GPLP犀牛财经消息:高伟达(300465.SZ)公告 , 公司副总经理沈远恒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副总经理职务 。 辞职后 , 沈远恒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 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 。
威创股份因牵涉协议争议而收到仲裁通知
GPLP犀牛财经消息:威创股份(002308.SZ)发布公告 , 公司于2021年3月4日收到广州仲裁委员会送达的(2021)穗仲案字第2577号《仲裁通知书》及王红兵作为申请人提出的《仲裁申请书》 , 申请人就与何正宇、方铭签订的《债权债务抵销协议书》存在的争议向广州仲裁委员会提起仲裁申请 , 广州仲裁委员会受理了该仲裁申请 。
百奥泰2020年继续亏损超5亿
GPLP犀牛财经消息:3月5日 , 百奥泰(688177.SH)发布公告宣布 , 终止BAT8003和BAT1306的临床研发 , 百奥泰研发管线中应用于抗肿瘤领域的ADC药物全部终止 , 此前用于研发的投入均“打水漂” 。 此外 , 百奥泰公布了2020年财报 , 2020年全年营收1.85亿元 , 净亏损5.13亿元 , 研发费用5.63亿元 。
海底捞回应牛肉粒变素:配合植物蛋白产品的推广
GPLP犀牛财经消息:海底捞(06862.HK)牛肉粒变素了引发网友热议 。 为何用味伴侣替换牛肉粒 , 为了降低成本?对此 , 海底捞方面回应称 , 味伴侣是植物蛋白产品 , 成本比牛肉粒要高 。 为配合植物蛋白产品的推广 , 除在小料台增加味伴侣之外 , 海底捞将在上海部分门店试点将牛肉粒调整为按需点单 , 并以低价格供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