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调侃自己找错了郎,而秦昊是上对花轿嫁对“娘”:伊能静怒了


黄奕调侃自己找错了郎,而秦昊是上对花轿嫁对“娘”:伊能静怒了
文章图片
因为这个事儿 , 网友的看法分为两派:
一派是说“这本来就是一个娱乐节目 , 不要太较真” 。
一派是说“的确是有点不尊重人 , 在公众节目上 , 发表自己的观点是必要的 , 但要注意用词 , 否则很容易被误解” 。
光针对于“上对花轿嫁对娘”这一句话 , 大家认为“娘”是新娘的意思 , 和黄奕之前所说的“郎”是对应的 。
只不过后来黄奕提及了一个“康乃馨” 。
黄奕调侃自己找错了郎,而秦昊是上对花轿嫁对“娘”:伊能静怒了】在我看来 , 真正产生误解的是在这里 , 很少会有送情人康乃馨 , 这是送长辈(妈妈、老师)的花 。

黄奕调侃自己找错了郎,而秦昊是上对花轿嫁对“娘”:伊能静怒了
文章图片
最早关于康乃馨的故事 , 是说圣母玛利亚为背着十字架的耶稣而哭泣 , 从而地上开了第一朵康乃馨 , 这所体现的是一个母亲对儿子的爱 。
这样联系起来 , 才会让伊能静觉得不是很舒服吧 。
女小男大 , 往往不是一个什么太严重的问题 , 没准还会让人羡慕 , 说明男的有钱 , 否则女孩怎么会嫁?
而女大男小 , 有一个传统的世俗观念在 , 认为是男的会吃软饭之类的 , 但是以前不就有“女大三 , 抱金砖”的说法吗?

黄奕调侃自己找错了郎,而秦昊是上对花轿嫁对“娘”:伊能静怒了
文章图片
反观娱乐圈里面 , 女大男小的夫妻真不少:
贾静雯和修泽楷:爱情面前学会示弱
贾静雯比修泽楷大9岁 , 修泽楷是贾静雯弟弟的朋友 , 两个人是从朋友开始 , 后来一点点成为恋人的 。
对于贾静雯以往的经历 , 都很坦白地呈现在修泽楷面前 , 她也不用再去解释自己的曾经 , 解释自己的小孩 。
贾静雯在外面看起来很有主意 , 在修泽楷面前 , 她会像小女生一样 , 毕竟学会适当地示弱 , 是维护一个夫妻平衡的重要因素 。

黄奕调侃自己找错了郎,而秦昊是上对花轿嫁对“娘”:伊能静怒了
文章图片
梁丹妮和冯远征:爱情是要互相尊重
梁丹妮比冯远征大8岁 , 也比冯远征早出名 。 他们在拍摄《豺狼入室》相识 , 两个人在一起 , 不被祝福的声音也比较多 。
这么多年过去了 , 他们依旧是甜蜜如初 。 幸福的女人从她的外貌中就能看出来 , 梁丹妮的脸上总是洋溢着笑容 。
我记得梁丹妮在节目上说过 , 她有想过整rong , 毕竟哪个女艺人不希望自己能漂亮一些 , 但这点冯远征是强烈反对的 。
冯远征认为 , 整rong万一失败 , 那承担后果的人 , 不是一个人而是两个人 , 自己看着难受 , 对方也难受 。
没有什么比“原汁原味”更让人心动的了 。 所以在婚姻中 , 不论谁的年龄大 , 尊重对方的意见也是一个核心指标 。
公开恋情 , 需要一个强大的内心
张馨予在《乘风破浪的姐姐2》中说 , 一个公众人物一旦公开了感情 , 瞬间多了很多“妈妈” , 看好的人很多 。

黄奕调侃自己找错了郎,而秦昊是上对花轿嫁对“娘”:伊能静怒了
文章图片
每对感情 , 都很容易受到外人的影响 , 这个我也有感触 。 有时候和姐妹抱怨点啥 , 她们给出的意见 , 会左右我接下来的决定 。
(当然也有好的一面 , 姐妹抱怨找不到对象时 , 我会觉得自己很幸运 , 找到了爱的人 , 让自己更应该好好珍惜才对 。 )
一旦感情不到位 , 对感情没有信心的人 , 就很容易被外界影响 , 从而让感情从心里产生裂痕 。
远观男小女大的感情 , 有个共同性 。
他们一开始就已经做好思想准备 , 因为他们知道自己的职业 , 也对未来会遇到什么样的语言而做好了各种心里预期 。
在深思熟虑之后 , 他们会发现 , 外界的那些干扰 , 都不如“爱”来得重要 , 否则他们就不会在一起了 , 您说呢?
梅尔勒·塞恩说过:“爱并不是谁为谁牺牲 , 也不是谁为谁做什么 , 一旦爱变成这样 , 这就不是爱 。 ”
“爱”是一个让对方找到自己 , 而且是两个人在一起比一个人还要好的东西 , 何必把年龄强调的那么重要呢?
女大男小真的是个问题吗?这事儿您怎么看?
(全文完)
------------------------------------------------------------
您好 , 我是刁小嘴 , 一个爱吃榴莲的高个子 , 喜欢用文字记录生活、分享日常 。
声明:本文配图来自网络 , 若侵权请联系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