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和荣耀的区别

华为和荣耀的区别如下:
1、产品定位不同:华为的mate系列手机定位是高端商务机,另外几个系列的手机在外观设计上都比较大气和有品质,看起来更高端而稳重,荣耀系列的手机,基本都更年轻化,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配色,都更年轻时尚,而荣耀手机所针对的大多都是年轻的消费者 。
2、价位上不同:华为最初设立荣耀系列的时候,主要的目的就是通过荣耀手机来与小米和蓝绿争夺中低端手机市场的市场份额,为了能够更有吸引力,荣耀的手机定价都是中低端价位,而华为的几款手机的价位都明显比较高 。
3、硬件配置上不同:华为手机不仅采用了徕卡摄像头,而且在传感器等各种硬件上都比荣耀有更高的配置水平,华为无论是在系统加速还是在AI智慧拍照上都有各种新技术,而这些技术基本都只用在华为手机上,而荣耀为了能够达到性价比的目标,只能牺牲硬件的配置 。
【华为和荣耀的区别】4、销售方式不同:华为手机和荣耀手机线上线下都有销售渠道,但是,在华为手机专卖店是不会出现荣耀手机身影的,而在互联网上两者的各有自己的官方,销售渠道也是不共享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