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可以用支付宝和微信吗

【新加坡可以用支付宝和微信吗】可以用,从2017年开始支付宝和微信在新加坡的推广应用就铺开了,现在很多大型的商场和百货以及小型的商店,还有出租车等等日常服务都可以采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 。
支付宝和微信对于境外的付款会自动的兑换,这边用人民币支付,商家收到的就是新加坡币了,汇率按照普通的国际汇率计算,还比较便宜 。
目前世界上有哪些国家在使用微信以及微信支付和支付宝?世界上使用微信的国家还是比较少的,毕竟微信的主要功能并不是微信支付,其目的主要是为了交流,沟通,所以使用的国家是比较少的,有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一些亚洲国家,至于微信支付和支付宝就比较多了,微信支付和支付宝真的是特别的方便给出行的人带来了很大的方便,所以在中国,美国,日本,泰国
去东南亚旅游,用支付宝还有微信可以消费吗根据最新的腾讯报道显示,微信支付已经在多个国家和地区陆续开通,在香港、台湾、泰国、韩国、日本、新加坡、新西兰、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可进行微信付款 。泰国整个国家地区都可以进行微信支付;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家还只能在当地的免税店使用微信支付;新西兰、加拿大等国家则是微信和当地的移动公司进行合作 。
支付宝使用的国家更多,亚洲、欧洲、澳洲甚至美洲很多国家都已经开始支持支付宝的付款 。目前,支付宝已经可以在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等超过200个国家使用,而且支持美元、英镑等20余种货币的支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