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有什么二本院校要文科的

郑州的文科二本院校有:郑州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财经学院、河南工业大学、黄河科技学院、中原工学院、郑州轻工业学院、郑州外国语学院、郑州轻工业学院等 。
二本院校:二本大学,是指放在中国高考录取招生的时候在本科层次第二批次招生的学校,录取线一般要达到本二线,学年制通常为4到6年,学生毕业后颁发本科学历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书 。二本大学一般是省属大学或地级市属公立大学 。二本院校中有部分院校是省属重点、省部共建高校,拥有较普通公立院校强的科研实力 。
郑州有哪些二本大学?郑州二本大学有:
1、黄河科技学院:本部位于河南省会郑州,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私立普通本科高校,入选全国首批“应用科技大学改革试点战略研究单位”、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促进计划建设院校、河南省首批转型发展试点高校、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 。
2、郑州师范学院( Zhengzhou Normal University )坐落于黄河之滨,嵩山之麓的河南省省会郑州, 是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
3、中原工学院原名郑州纺织工学院,是一所以工为主,纺织服装和航空技术学科特色鲜明,工、管、文、理、经、法、哲、史、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河南省特色骨干学科建设高校 [70]。是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中俄交通大学联盟成员,河南省高校交通教育联盟理事长单位 。
【郑州有什么二本院校要文科的】4、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是河南省唯一一所具有航空特色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是河南省人民政府与中国民用航空局共建高校,入选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规划高校 。
5、河南工程学院(Henan University of Engineering)位于河南省会郑州市,是经教育部、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是河南省重点建设的“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整体转型发展试点院校、河南省首批“装配式”建筑人才培训基地、河南省首批“中华优秀文化传承基地” 。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黄河科技学院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郑州师范学院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中原工学院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河南工程学院
440分文科可以上哪些二本大学?440分文科可以上的二本大学有:
1、天水师范学院
天水师范学院(Tianshui Normal University)位于甘肃省天水市,是省属普通本科院校、甘肃省首批转型发展试点院校 。
2、贺州学院
贺州学院(Hezhou University)位于广西贺州市,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教育部与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首批合作院校之一,教育部“新工科”研究和实践项目承担高校 。
3、呼伦贝尔学院
呼伦贝尔学院(Hulunbuir University)位于内蒙古东部,是一所全日制综合性普通高等学校,被内蒙古教育厅、发改委、财政厅列为转型发展试点高校 。
4、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Zhengzho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位于河南省郑州市,是一所河南省属公办全日制本科普通高等学校,是国家建设类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试点高校 。
5、河套学院
河套学院(Hetao college),位于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简称“河院”,是教育部批准设置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本科院校,实行内蒙古自治区和巴彦淖尔市两级管理体制,以自治区管理为主,被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为整体转型试点院校 。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天水师范学院、百度百科-贺州学院、百度百科-呼伦贝尔学院、百度百科-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百度百科-河套学院
专业老师在线权威答疑 zy.offercoming.com
郑州有什么二本院校?要文科的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其农业专业比较好,林业也很好,而且学费低,奖学金多,硬件不好)
河南财经学院(财经类不错,硕士点也多些,比较好上)
河南工业大学(材料类和粮食类专业比较好)
黄河科技学院(全国民办十强)
中原工学院(纺织类专业,艺术设计类)
郑州轻工业学院(烟草,艺术等方向都不错)
郑州外国语学院
郑州轻工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