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节怎么过才更有意义

后天就是七夕情人节,也就是明天了,七夕情人节是中国的情人节,相传是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代表了人们对于爱情的美好向往,那么明天希望跟他过怎样的七夕,才有意义呢?
每年的七夕节都是爱的传递,往年我们都会去爬山旅游,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感受爱的熏陶 。明天晚上的七夕节,我要和亲爱的他,来个浪漫的晚餐,在满屋的烛光闪耀中,去感受风雨无阻的爱情,去为爱的人添菜,庆祝爱的节日,此生就是爱你,不管你多大岁数,都是对方手心里的宝 。
有人说嫁给你是生命的寄托,有人说夫妻相融以沫几十载,早已经成为了亲情的守候,但是我们的爱情,还是那样甜蜜幸福,把日子过出花来,把爱相守一生 。
爱情就是你眼中有我,我眼中有你,不管艰难还是困苦,就这样默默看着你,就这样执手一生,未来那么长,举杯庆祝爱情永恒,也祝福相爱的人,七夕爱情甜蜜,快乐永远!

七夕情人节怎么过才更有意义

文章插图

年年七夕今又七夕,牛郎织女过大节 。年年银河来相会,不能团聚令人痛惜 。
又快到七夕了 。去年七夕,我们定下了情人关系 。她望着天空上的银河跟我说:明年我们再来看银河 。我说:好啊,以后我年年陪你看银河 。她看着我悠悠地对我说:什么时候牛郎织女团聚了,我们就结婚吧 。我惊愕!这要等到牛年马月去 。当时我就对她说:这只是一个神话,你可别当真了 。她说,那你得有个理由说服我 。可是,我怎么才能说服她呢?
我几乎想了快一年了 。那天,我终于想出了一个理由 。今年我得找一个更靠近牛郎织女近点的山头 。我要跟她说:亲爱的,我想好了 。今年我和你就马上先生两个小孩,象牛郎织女一样,以后我们每年都带着小孩来看牛郎织女相会,什么时候牛郎织女团聚了,我们再去领结婚证,办理婚礼好不好?
你猜一下,她会被我这个理由说服吗?
谢谢悟空老师邀请:
每年的七月初七,都是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我和老伴都已过半百了,没有什么可浪漫的,只是我的孩子们,远在异国它乡,并且两口子不在一起,她们才是过情人节的人 。
七夕情人节怎么过才更有意义

文章插图
两个人的距离,光坐车就将近五个小时,还要住旅馆,特别是节假日,人满为患,哪里有她们的栖身之地?
家在她们的心里是何等渴望,可条件不允许,有什么办法?
七夕情人节怎么过才更有意义

文章插图
为了挣钱,还能不遭罪?没办法她们想了一个主意,在两个人的路程之间,找了一个旅馆,并且还是中国人开的,在那里才找到家的感觉,她们非常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团聚,每年只有两到三次,她们和牛郎织女一样,过着彼此思念的生活,只有孩子在国内,由爷爷奶奶照顾,这种遥远的距离,让她们懂得了家是多么不易,更懂得了担当和责任 。
七夕情人节怎么过才更有意义

文章插图
困难永远压不垮她们,她们经历了在父母面前没有受过的苦难,她们坚持下来了,做为父母我们为她们自豪和骄傲 。
三年的生活,由原来的惯孩,已经成长为自立自强的人,她们的现在也是我逼出来的,如果没有我的狠心,她们吃不了那里的苦,早回来了,她们永远都不能成才 。
七夕情人节怎么过才更有意义

文章插图
只有我心狠,她们才能懂得必须奋斗,必须坚强,必须让丈人丈母娘高看,我只能这样做,恶人也必须由我来做,也许当初的王母娘娘也是这么想的吧?
在这里祝所有在外打工的人们,和夫妻两地生活的人们,情人节快乐,距离产生美,愿你们早日结束两地生活,幸福的团聚在一起,永远不分离 。
图片一三来自网络 。
图片二四本人原创 。

昨天花了四百多买了一条项链和一对豚鼠,准备在明天送给对象
最开始宠物准备买狗狗或猫的,看了下评论,很多都是养了几天就死了,除了金钱上的损失外还有感情的付出,最后作罢
谁实话,我是准备让她在家老老实实呆着!让她刷刷微薄,追追剧,看看我就行了!
晚上下班,如果地铁站口有卖花的,我会顺便捎带一支回去,相处好几年了,还从没买过
然后给她做一顿不算丰盛的晚餐,如果实在吃厌我做的饭菜,可以花五六十大洋出去吃两三个炒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