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菲克k8是什么车


广菲克k8是什么车

文章插图
广菲克k8是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参数|询价) , 是一款全新的7座SUV , 配备2.0T发动机 , 最大功率为265马力 , 匹配9AT变速箱 , 并且搭载Jeep4x4全路况系统 。大指挥官(参数|询价)外观采用Jeep最新的设计语言 , 前脸造型与新款自由光(参数|询价)颇为神似 , 方正的车头和车身带来了气派而厚重的视觉效果 , 还配备全景天窗 , 平直的车顶线条也一直延伸至车身后部 。
2019凯马k8能拉几吨额定载重1.74吨 。
现阶段蓝牌轻卡都朝着大马力、舒适化方向发展 , 不过对于一些初入行或者前期投入预算不高的用户来说 , 一台配置够用 , 性价比较高的车型就足够了 , 凯马福运来K8正是这样一款车 。
据悉 , 凯马福运来K8满足用户的基本运输需求 , 售价在7.5万左右 , 能够快速回本 , 可谓是初入行从业者的首选 。预算不高的用户也可以选择这款车 , 不仅帮助用户解决运输问题 , 还能帮助用户快速盈利 。
凯马福运来K8的动力部分采用的是云内动力YN27发动机 , 功率有95马力和116马力可选 , 直列四缸 , 传动匹配万里扬5挡手动变速箱 , 速比相对较高 , 拥有足够的中低速驱动扭矩 , 这样的动力配置对于城市物流运输来说是完全够用的 , 即使是拉重货也没问题 。此外 , 云内发动机采用的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 , 燃油能充分燃烧 , 节油性能比较好 , 为用户节省不少费用 。
在底盘部分 , 前7后9+5片版簧悬挂确保其拥有较为充裕的承载性能以迎合部分较高承载力需求的运输场景 。90L的油箱容积表现还算中规中矩 , 按照12L百公里计的话 , 基本600km一箱油的水平 。
整体来说 , 这样规格的轻卡对于初入行和前期投入不高的用户来说 , 还是够用的 。在当今“治蓝”的情况下 , 福运来K8满足国家政策需求 , 能够轻松上蓝牌 , 且在城市道路上畅行无忧 , 让用户省心 , 放心 。
凯马汽车与云内动力通力合作 , 齐心协力 , 针对市场需求 , 研发适应新手的车型 , 且在价格方面也做到实惠 , 想客户所想 , 予客户所求 , 为新手用户提供运输解决方案 , 搭载云内动力的凯马福运来K8也成为用户创业致富的利器 。
铃木摩托车里k5、k6、k7、k8都表示的什么?还有小R、中R、大R说的是什么?1、铃木摩托车型号里k代表k系列 , 然后5、6、7、8代表年份 , 比如5就是05年生产,8就是08年生产;
2、小R指600排量的 , 中R指750排量 , 大R指1000cc的 。
3、如GSX-750R K7 , 就是指2007年款750cc排量的铃木急速机车 。
扩展资料
针对GSX系列 , 各排量铃木机车相关参数及价格介绍如下:
1、铃木GSX-R600:油箱容积15 L;干重187 KG;档位为六档常啮和;发动机类型为四冲程四缸DOHC配置;发动机排量599cc;气缸为67 mm x 42.5 mm;价格为7.6万元左右 。
2、铃木GSX-R750:油箱容积15 L; 干重190 KG;档位为六档,常啮和;发动机类型为四冲程四缸DOHC配置;发动机排量750cc;气缸为70 mm x 48.7 mm;价格为8.4万元左右 。
3、铃木GSX-R1000:油箱容积15 L;干重203 KG;档位为六档,常啮和;发动机类型为四冲程四缸DOHC配置;发动机排量999cc;气缸为74.5 mm x 57.3 mm;价格为9.5万元左右 。
【广菲克k8是什么车】参考资料:百度百科—gsx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