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是守一颗心,念一个人

爱情,是守一颗心,念一个人
文章图片
爱情 , 是守一颗心 , 念一个人 。
心里住进了某个人 , 就会忍不住心心念念 , 牵挂不已 。
或许 , 跟你在一起之前 , 他并不懂得思念的感觉 , 也从未尝试过相思之苦;直到后来你的出现 , 让他深刻体验到什么叫“一日不见 , 如隔三秋” 。
和你分开之后 , 他总是感觉心情低落 , 对你非常想念 , 会忍不住衍生出一些冲动 。
想知道你的消息 , 想听到你的声音 , 想和你见面 。
爱得太深 , 想念太浓 , 到了一定程度就再也压制不住自己的内心 , 无时无刻牵挂着你 , 思念着你 。
身为女人一定要明白:男人发自内心地想你 , 会有这些“冲动” 。
爱情,是守一颗心,念一个人
文章图片
01想知道你的消息
思念一个人 , 是牵挂 , 是担心 。
一方面是因为对你太过想念 , 另一方面是担心你照顾不好自己 , 所以总是忍不住牵挂着你 , 想知道你的消息 。
虽然你不在他的身边 , 但是他依旧会非常关心你 , 让你按时吃饭 , 叮嘱你雨天带伞 , 晚上早点休息 。
他会时时刻刻牵挂着你 , 想知道你在干嘛 , 心情怎么样 , 是不是也跟他思念你一样 , 想着他 。
他会主动跟你表达他的思念之情 , 对你说一些想念你的情话 , 来释放自己的情感与思念 。
爱一个人就是这样 , 他发自内心想你 , 会时时刻刻想知道你的消息 , 将你牵挂 , 将你担心 。
爱情,是守一颗心,念一个人
文章图片
02想听听你的声音
当一个男人发自内心思念你 , 会控制不住联系你 , 想听到你的声音 。
或许在和你交往之前 , 他一个人也并未觉得孤独 , 直到后来遇见你 , 习惯了有你 , 便不能忍受没有你的存在 。
他会频繁联系你 , 哪怕只是简简单单聊个天 , 听听你的声音都会觉得非常满足 。
他非常思念你 , 即便是半夜也会有想要联系你的冲动 , 只要听到你的声音 , 内心就会感觉到非常踏实 , 填补了他那颗空了一半的心 。
他频繁的联系你 , 想听到你的声音 , 其实就是在告诉你:他很想你 。
爱情,是守一颗心,念一个人
文章图片
03想和你见面
看见过一句特别有感触的话:
“我想和你见面 , 地点你选 , 森林、沙漠、世界尽头的星空、草原、海边、清晨大雾的胡同 , 只要别在梦里 。 ”
的确 , 思念一个人 , 对方不在身边 , 便会忍不住想要见你的冲动 。
他会时时刻刻盼着和你相见 , 想和你深情对视 , 想深深把你拥入怀里 , 想感受彼此的气息 , 告诉你他真的很想你 。
他一心想着见你 , 盼着你永远待在他的身边 , 仿佛有你在身边 , 那颗悬着的心才会感到踏实和放心 。
无论你们的距离有多远 , 他都会迫切地想要去找你 , 想要和你见面 。
心里想着你 , 想要和你见面 , 想要和你在一起一天又一天 , 一年又一年 。
爱情,是守一颗心,念一个人
文章图片
思念无声 , 否则一定震耳欲聋 。
因为爱你 , 他会无时无刻牵挂着你 , 忍不住想你的冲动;
知道你的消息 , 就多了一份安心;听到你的声音 , 就多了一份踏实;和你见上一面 , 就多了一份温暖 。
感情有时候就是这样 , 一旦爱上对方 , 就会舍不得分开 , 无论时间多长 , 都会被思念包裹 。
爱情,是守一颗心,念一个人】如果你也遇见了一个这样思念着你 , 把冲动给你的男人 , 就好好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