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来普陀,就“购”了!2021年“上海市汽车消费节”普陀专场暨“五五购物节”普陀区系列活动热力开启( 二 )


线上线下 共促消费
此次活动采取展会直播+门店直播相结合的“双直播”方式 。 启动仪式当天 , 阿里本地生活邀请主播全程直播仪式盛况 , 并带领观众现场观摩汽车展台 , 了解活动资讯;普陀区融媒体中心会同新闻晨报周到至参展4s门店 , 直播门店车型、优惠资讯 。
为了提升市民购车体验 , 本市将着力提升汽车销售服务质量 , 不断优化汽车消费环境 。 打造本市“汽车流通信息服务平台” , 率先试点网上签署汽车销售合同 。 指导行业协会举办上海汽车品质消费发布会 。 出台“汽车销售行业服务团体标准” , 发布“汽车销售行业服务性收费指南” , 持续开展汽车销售诚信创建活动 。
三大版块 狂欢盛宴
汽车|来普陀,就“购”了!2021年“上海市汽车消费节”普陀专场暨“五五购物节”普陀区系列活动热力开启文章插图
汽车|来普陀,就“购”了!2021年“上海市汽车消费节”普陀专场暨“五五购物节”普陀区系列活动热力开启文章插图
活动海报
本届“五五购物节”普陀区系列活动以“新消费 新方式 新生活”为主题 , 落实国家、本市关于促进消费稳定增长、扩容提质决策部署 , 充分激发消费潜力 , 尽可能满足人民高品牌生活需求 。 普陀区聚焦三大版块 , 陆续开展各类活动90项 , 重点活动包括:
(一)新消费·购在普陀
1、“上海市汽车消费节”普陀专场暨“五五购物节”普陀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缤纷启幕 , 剧好玩
3、百联55 乐享美好生活
4、家乐福第二届环球美食季
5、五五购物节心动环球港
6、长风大悦城三周年庆大促
(二)新方式·潮在普陀
7、红柳名车坊直播探店活动
8、相约普陀·Hi购55好礼
9、加油“五五节” , 实体新繁荣
10、UKI消费狂欢季
11、东方卫视直播精选
12、悠乐家-五五购物节
(三)新生活·乐在普陀
13、环球港花朝节
14、六六夜生活节*主题夜市集
15、近铁横町-五月集
16、鳐鱼湾——海底小纵队实景体验
上海普陀app、淘宝、饿了么、中国银联等将开通直播、流量入口 , 并配合红包发放 , 带动市民线上下单 , 引发主会场周边火爆到店消费 。 后期还将联动各个重点商圈、商业实体进行主题直播 , 带货普陀优质品牌、引爆商圈整体销售 。
一场日日有活动、周周有亮点、最新最潮最划算的消费盛会已拉开序幕 , 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多样新潮的购物体验 , 优质实惠的贴心服务将激活为广大消费者的购物热情 , 这个初夏一起来普陀区感受“新消费 新方式 新生活”!
采访人员:易雯
【汽车|来普陀,就“购”了!2021年“上海市汽车消费节”普陀专场暨“五五购物节”普陀区系列活动热力开启】编辑:尉澜、王雨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