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来普陀,就“购”了!2021年“上海市汽车消费节”普陀专场暨“五五购物节”普陀区系列活动热力开启

4月30日上午 , “上海市汽车消费节”普陀专场暨第二届“五五购物节”普陀区系列活动盛大启动 , 拉开“上海市汽车消费节”帷幕 。 上海市商务委主任顾军 , 普陀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 , 副区长徐树杰等参加 。
汽车|来普陀,就“购”了!2021年“上海市汽车消费节”普陀专场暨“五五购物节”普陀区系列活动热力开启文章插图
“上海市汽车消费节”普陀专场暨第二届“五五购物节”普陀区系列活动启动
顾军在致辞中表示 , “五五购物节”以“政策+活动”双轮驱动模式 , 统筹全球首发季和全城打折季两大主题 , 规模更大、质量更优、模式更新企业更好 。 普陀区是上海商贸业和汽车销售的重镇 , 近年来 , 在电子商务、平台、经济等方面走在全市的前列 。 市商务委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普陀商贸业和汽车流通产业的发展 , 共同培育汽车消费、线上消费、夜间经济、首发经济等新亮点和新增长点 。
姜冬冬在致辞中表示 , 今年 , 普陀区积极融入全市打造国内大循环的中心节点、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链接的发展格局 , 全力扩内需、促消费 。 普陀区始终秉持“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理念 , 当好企业、商户的“金牌店小二” , 为各商业企业经营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 全力以赴办好第二届“五五购物节”普陀区系列活动 。
汽车|来普陀,就“购”了!2021年“上海市汽车消费节”普陀专场暨“五五购物节”普陀区系列活动热力开启文章插图
活动现场
现场 , 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上海市汽车消费节”普陀专场暨“五五购物节”普陀区系列活动 。
活动发布了“上海市汽车消费品质推介”各汽车品牌和“车信盟”公众号 , 举行了斯巴鲁、宝马、威马、比亚迪、捷豹、路虎、林肯、奥迪等新品车型发布 。 阿里本地生活联动重点商业企业、汽车企业开启线上线下促消费活动 。 购物节期间 , 市民将继续享受汽车以旧换新补贴 , 200余款新车将首发亮相 , 全市800余家4S店大力促销活动将陆续登场 。
汽车|来普陀,就“购”了!2021年“上海市汽车消费节”普陀专场暨“五五购物节”普陀区系列活动热力开启文章插图
新品车型发布
围绕“新消费·购在普陀”“新方式·潮在普陀”“新生活·乐在普陀”三大板块 , 普陀区将推出近90项促进消费的活动 , 并发动品牌商家企业广泛参与 , 通过阿里本地生活等平台企业、电子商务企业、直播企业联动线上和线下 , 促进消费扩容提质 。 “上海市汽车消费节”普陀专场中重点活动之一 , 在展示普陀汽车消费集聚的产业特色同时 , 网罗各大4S店资源优势和折扣力度 , 推出多款新品车型发布 , 让广大消费者实实在在体验到“惠民会生活 , 购车到普陀”的乐趣 。 “五五购物节”期间 , 普陀区的各个商圈、商业企业也将推出最有吸引力的活动、最大力度的折扣 , 为消费者打造优质的购物体验 。
位于梅川路祥和之光广场的“上海市汽车消费节”普陀专场从4月30日持续至5月5日 。 活动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普陀区人民政府指导 , 普陀区商务委员会、上海市汽车销售行业协会、上海市汽车服务行业协会主办 ,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征镇、桃浦镇、阿里本地生活、上海宏泉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新杨工业园区红柳路名车坊、上海金江实业有限公司协办 , 普陀区融媒体中心、上海银行普陀支行、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市经济信息中心、中国银行保险信息技术管理有限公司、品牌中国支持 。 旨在最大限度发挥汽车消费带动作用 , 最大限度促进消费扩容提质 , 展现普陀商业形象、激发普陀商业活力、提升普陀商业魅力 。
促销活动 精彩纷呈
汽车|来普陀,就“购”了!2021年“上海市汽车消费节”普陀专场暨“五五购物节”普陀区系列活动热力开启文章插图
阿里本地生活联动重点商业企业、汽车企业线上线下促销活动正式启动
作为“上海市汽车消费节”首场活动 , 本次普陀专场活动以“惠民会生活 购车到普陀”为主题 ,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上海市汽车消费品质推介”各汽车品牌单项榜单;宝马、林肯、奥迪、比亚迪等多款新品车型;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申请通道开通;阿里本地生活联动重点商业企业、汽车企业发布“相约普陀·Hi购55好礼”线上线下促消费活动 。
活动现场汇聚20个汽车品牌 , 涵盖保时捷、阿斯顿马丁、宝马、奔驰、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 , 丰田、本田、大众等经济型品牌 , 比亚迪、蔚来、荣威等新能源品牌 。 为期六天活动将为广大汽车消费者带来高品质汽车和大力度优惠 。
五五购物节期间 , 本市10余家主要汽车经销龙头企业将在全市800余家4S店开展精彩纷呈的促销活动 。 如 , 永达集团将开展“一路畅行 , 聚会五一”专项促销活动;东昌集团将举办“焕新出发 , 从5开始”购车狂欢节;交运集团将举办“相约徐汇 , 相约交运”惠教惠医汽车营销活动 , 对医教从业人员提供购车优惠;绿地集团将联动集团产业板块 , 举办“五五购物节”专享活动 , 购车可享酒店、超市等各产业板块优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