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到了什么时候,就不再需要爱情了?


原标题:女人到了什么时候 , 就不再需要爱情了?
《东京爱情故事》:现代人不缺爱情 , 或者说不缺貌似爱情的东西 , 但是寂寞的感觉依然挥之不去 。 我们可以找个人来谈情说爱 , 但是 , 却始终无法缓解一股股涌上心头的落寞荒芜 。
爱情对于女人来说 , 就像是一场梦 。 这场梦 , 既真实又虚幻地存在着 。
每个女人对这场梦 , 都会有属于自己的幻想 , 或是美好 , 或是热烈 , 或是安稳……
但当女人接触到这场梦时 , 又觉得似乎和自己的理想中的爱情 , 有所出入 。
发现现实和理想不相同时 , 难免会对爱情产生失望的想法 。
女人在3种情况下 , 会“认为”自己不需要爱情了 。
女人到了什么时候,就不再需要爱情了?
本文插图
专心事业
小柠是一个学历又高 , 能力又强的姑娘 。
在大学期间 , 她对爱情也有自己的向往 。 但出了社会之后 , 每天都忙于工作 , 她也习惯了两点一线的生活 。
等到事业蒸蒸日上之后 , 她对爱情的期待 , 也渐渐变淡了 。 没有时间恋爱 , 成了她和爱情之间的鸿沟 。
家里人虽然都夸她聪明能干 , 但也避免不了被催婚 。
家人的催婚 , 让她感觉越来越急躁 。 越是急躁 , 也就越想逃避 。
久而久之 , 她就更想证明 , 自己不需要爱情也能过得很好 , 自己一个人也能照顾好自己 。
女人到了什么时候,就不再需要爱情了?
本文插图
事业 , 是女人的定心丸 。 只要有足够的经济收入 , 爱情似乎也变得没那么重要了 。
这也是为什么 , 大城市的单身女性会更多 。 她们一般有着稳定的工作 , 对自己未来的事业 , 也有一定的规划 。
爱情 , 在她们的人生规划中 , 并不是排在第一位的 。
对她们来说 , 在爱情当中 , 更追求平等 。 有了经济基础 , 也更会有话语权 。 所以事业 , 对她们来说 , 比爱情更重要 。
把大部分的时间放在事业上 , 自然也没时间认识新的异性 , 也没时间谈恋爱 。
女人到了什么时候,就不再需要爱情了?
本文插图
受过情伤之后
罗曼·罗兰:一旦爱情进入低潮 , 生命的狂流也趋于枯竭 。 他们只感到憔悴 , 空虚 。
爱情可以是幸福美好的 , 也可以是苦涩心酸的 。
女人在爱情中 , 一旦陷进去就难以自拔 , 不仅付出得太多 , 还会不求任何回报 。
飞蛾扑火般的恋爱方式 , 往往让自己伤得遍体鳞伤 。 特别是在分手之后 , 更是不知如何是好 。
受过伤之后 , 也会变得害怕爱情 , 对爱情没了信心 , 不敢再尝试开始新的恋情 。
特别是受伤的次数太多 , 即便是对的人到来了 , 也不敢轻易踏出这一步 。
爱情所带来的伤害太大 , 她们需要花费很多时间 , 躲在属于自己的角落里疗伤 。 而这些伤要多长时间才能治愈 , 谁也不清楚 。
在此期间 , 会认为自己不需要爱情了 。
女人到了什么时候,就不再需要爱情了?
本文插图
还没遇到对的人
新海诚:樱花落下的速度是每秒五厘米 ,我该用怎么样的速度 , 才能与你相遇 。
有数据调查发现 , 70%左右的单身人士 , 他们单身的理由 , 是还没遇到对的人 。
女人对爱情和婚姻都有向往 , 当自己想开始一段感情时 , 自然也希望这个人 , 能是自己对的人 。
爱情有时候看似很简单 , 有时候又很难去猜测 。
她们所期望的人 , 不仅仅是经济上的适配 , 更是精神上的契合 。 性格和三观的不同 , 是她们追寻爱情的道路上 , 一条难以逾越的边界 。
在遇到对的人之前 , 她们自然也会认为 , 自己并不需要爱情 。
左拉:世上没有什么东西能像爱情那样鼓起年轻人的勇气 。
爱情 , 也许并不是人生当中的必需品 , 但也能让你的人生锦上添花 。
当你认为自己还不需要爱情时 , 也许是因为认识的异性不够多 , 还没遇到对的人 。 如果有机会能接触更多异性 , 也许爱情也很快会到来 。
爱情在你的人生规划中 , 占据着什么样的地位呢?
我是小熊议情感 , 分享贴心的情感小知识 。 如果觉得文章对您有帮助 , 或者有同感的话 , 期待可爱的您来点个赞 。
【女人到了什么时候,就不再需要爱情了?】如果对内容有不同的看法或者意见 , 欢迎你分享出自己的观点 , 虚心接受您的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