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第1000万辆整车入藏博物馆 长城汽车还有哪些新目标


长城汽车|第1000万辆整车入藏博物馆 长城汽车还有哪些新目标文章插图
对于任何一家车企而言 , 达成产量“1000万辆”的目标都绝非易事 。 这不仅考验着车企的产品品质 , 更对车企的长期规划和战略提出了更高要求 。
近日 , “长城汽车第1000万辆整车北京汽车博物馆收藏暨双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汽车博物馆举行 。
活动现场 , 长城汽车第1000万辆下线整车——第三代哈弗H6正式由北京汽车博物馆收藏 。 长城汽车副总裁傅小康表示:“这辆哈弗H6承载着长城汽车重大的历史意义 , 在北京汽车博物馆这个重要的汽车历史文化交流平台上 , 我们希望它展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与进步 , 彰显长城汽车人乃至中国汽车人引领未来出行的信心与决心 。 ”
【长城汽车|第1000万辆整车入藏博物馆 长城汽车还有哪些新目标】他表示 , 达成“第1000万辆”目标的背后是长城汽车不断的探索和创新 。 自2011年上市以来 , 凭借着不断进化升级的产品实力 , 哈弗H6创下“连续8年SUV品类年度销量第一、累计94个月月度销量第一、巅峰月销超过8万辆、全球累计销量达350万辆”的成绩 。
“2020年 , 定位‘新世代全球智慧座驾’的第三代哈弗H6正式登场 。 通过造型设计、动力总成、智能科技等维度的全面升级 , 它成为全球首个具备整车FOTA升级功能、全球首个具备5G扩展能力、全球首个非豪华品牌搭载循迹倒车功能的燃油SUV 。 ”傅小康介绍说 。
有分析指出 , 长城汽车在31年的历史过程中逐渐成长为中国最大的SUV、皮卡制造商 , 夺回了中国品牌在本土市场的市场份额 , 为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作出诸多贡献 。
“未来 , 在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的同时 , 长城汽车更要努力助推中国汽车品牌弘扬四海 , 帮助中国汽车工业走向全球 。 ”傅小康如是说 。 (中青报·中青网采访人员 张真齐)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