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上海市汽车消费节”普陀专场暨“五五购物节”普陀区系列活动启动

新民晚报讯 (采访人员 江跃中)今天上午 , “上海市汽车消费节”普陀专场暨第二届“五五购物节”普陀区系列活动 , 在梅川路祥和之光广场启动 , 拉开了“上海市汽车消费节”的帷幕 。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上海市汽车消费品质推介”各汽车品牌单项榜单 , 宝马、林肯、奥迪、比亚迪等多款新品车型亮相 , 开通了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申请通道 。 本次购物节期间 , 市民将继续享受汽车以旧换新补贴 , 200余款新车将首发亮相 , 全市800余家4s店大力促销活动将陆续登场 。
汽车|“上海市汽车消费节”普陀专场暨“五五购物节”普陀区系列活动启动文章插图
图说:活动现场 。 杨飞 摄
【汽车|“上海市汽车消费节”普陀专场暨“五五购物节”普陀区系列活动启动】五五购物节期间 , 本市10余家主要汽车经销龙头企业 , 将在全市800余家4S店开展精彩纷呈的促销活动 , 如永达集团将开展“一路畅行 , 聚会五一”专项促销活动 , 东昌集团将举办“焕新出发 , 从5开始”购车狂欢节 , 交运集团将举办“相约徐汇 , 相约交运”惠教惠医汽车营销活动 , 对医教从业人员提供购车优惠 , 绿地集团将联动集团产业板块 , 举办“五五购物节”专享活动 , 购车可享酒店、超市等各产业板块优惠 。
为了提升市民的购车体验 , 本市将打造“汽车流通信息服务平台” , 率先试点网上签署汽车销售合同;指导行业协会举办上海汽车品质消费发布会;出台“汽车销售行业服务团体标准” , 发布“汽车销售行业服务性收费指南” , 持续开展汽车销售诚信创建活动 。
汽车|“上海市汽车消费节”普陀专场暨“五五购物节”普陀区系列活动启动文章插图
图说:活动现场 。 杨飞 摄
普陀区作为“上海购物”品牌特色承载区 , 5、6月期间将打造一场消费盛会 , 围绕“新消费·购在普陀”、“新方式·潮在普陀”、“新生活·乐在普陀”三大版块 , 开展“五五购物节心动环球港”、“红柳名车坊直播探店”、“六六夜生活节*主题夜市集”等90项活动 。
此次活动采取展会直播+门店直播相结合的“双直播”方式 。 启动仪式当天 , 阿里本地生活邀请主播全程直播仪式盛况 , 并带领观众现场观摩汽车展台 , 了解活动资讯;普陀区融媒体中心等到参展4s门店 , 直播门店车型、优惠资讯 。
汽车|“上海市汽车消费节”普陀专场暨“五五购物节”普陀区系列活动启动文章插图
图说:活动现场 。 张龙 摄
活动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普陀区政府指导 , 普陀区商务委员会、上海市汽车销售行业协会、上海市汽车服务行业协会主办 。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主任顾军 , 普陀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 , 副区长徐树杰等出席启动仪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