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好汉饶命:路透照秦牛正威胖到不敢认,网友:男主大街上拉来的吧



按关键词阅读:

引言
现在“秀人”演戏真的是越来越普遍 , 只要有点名气都可以跨界去了 , 也不管呈现的作品观众受不受得了 。 所谓的“秀人” , 就是那些参加选秀节目出道的艺人 , 都是走爱豆路线的 , 像孟美岐、蔡徐坤就是其中的代表人物 , 凭借选秀节目直接从娱乐圈的小透明实现翻红 。
不过 , 毕竟秀人专攻唱跳方面 , 和演员还是有壁的 , 所以在演技方面真的无法与科班出身的演员相提并论 。 像前段时间的“桃花妖”张紫宁真的是被嘲出天际 , 不管是仪态还是台词功力都太过低级 , 让观众看的是尴尬不已 。
?
好汉饶命:路透照秦牛正威胖到不敢认,网友:男主大街上拉来的吧
文章图片
秀人扎堆古装剧市场
可是无奈 , 现在的影视市场就是这样 , 只要你人气高 , 管你是爱豆还是网红 , 都可以大胆跨界 , 反正有粉丝撑腰也是底气十足 。 而一般那种上星大剧还有名导电影这是想都不要想了 , 除了你的水平可以达到易烊千玺和王一博的水平 。
所以这些秀人受到演技的限制 , 所以多集中在一些古装甜宠剧中 , 而这些剧的口碑也是参差不齐 , 多以网剧的形式出现 , 不过虽然饱受诟病 , 可是还有一大批观众关注 , 再加上对演技要求低一些 , 所以还是有很有秀人扎根在甜宠剧中 , 新一点也见怪不怪了 。
?
好汉饶命:路透照秦牛正威胖到不敢认,网友:男主大街上拉来的吧
文章图片
《好汉饶命》开拍
前段时间 , 《好汉饶命》正式开拍 , 因为男女主的搭配 , 所以也引起了观众强烈关注 , 一个是选秀出身的爱豆秦牛正威 , 而另一个是从《爱笑会议室》出来的肖旭 , 不得不说这个搭配还是挺新颖的 。 剧情咱们先放下不谈 , 因为也不知道最终剧情呈现效果如何 , 观众最大的注意点还是在男女主身上 。
确实还没开拍就引起观众关注了 , 造势的目的是达到了 。 但是搞笑的是 , 别的剧开机仪式大家的评论都是姐姐好美哥哥好帅之类的 , 可是《好汉饶命》评论底下确实清一色关注男女主身材的 。 还让观众想不到的一点是 , 肖旭这种笑星出身的 , 尽然也可以演甜宠剧 。
?
好汉饶命:路透照秦牛正威胖到不敢认,网友:男主大街上拉来的吧
文章图片
秦牛正威的身材遭吐槽
相信大家认识秦牛正威都是因为“没交往没视频没故事”这件事才认识到她的 , 然后也是被她靓丽的外表吸引 , 社交平台关注度也是水涨船高 。 不过也没有想到 , 声称自己不会踏入娱乐圈的秦牛正威却参加了《青春有你2》这一档选秀节目 , 不过唱跳都不能很出色 , 凭借着朗诵式的Rap也是积累了一些热度 , 不过因为人气实力都不出挑 , 所以42名的时候就遗憾收场 。
参加《青春有你2》可以说是她从艺的高光时刻 , 热度也有所提升 , 再次之后也出演过一些电视剧和综艺节目 , 但是都反应平平 , 并没有因此大火一场 。 可以说又再次陷入了沉寂之中 。 不过人家也是有上星剧傍身的 , 在《亲爱的爸妈》中戏份还是挺多的 。 和闫妮对戏也是丝毫不慌 , 演技还是可以的 。
?
好汉饶命:路透照秦牛正威胖到不敢认,网友:男主大街上拉来的吧
文章图片
这次重新出现在人们面前的秦牛正威却像是变了一个人 , 之前纤细苗条的身材是倘然无存 。 从《好汉饶命》开机现场照中可以看出 , 秦牛正威已经实现了从饺子到包子的过渡 。 要知道参加青春有你时的牛姐因为视力不佳 , 所以粉丝基本都是颜值粉 , 可如今的她和爱豆时期的她大相径庭 , 连身材管理都不做了 。
不过也有网友说可能是拍摄角度的问题 , 因为镜头总会把人拉宽 , 所以有的时候90斤的拍的都跟120斤的一样 。 再加上开机的时候天气寒冷 , 裹得也是严严实实的 , 肯定会显得更加臃肿了 。
?
好汉饶命:路透照秦牛正威胖到不敢认,网友:男主大街上拉来的吧
文章图片
网友:男主像大街上拉开凑数的
说完女主之后 , 男主肯定也不会放过 。 说到这种甜宠偶像剧 , 说白了剧情都大同小异 , 就是可劲的撒糖 , 所以支撑点击率的就是男女主的颜值 , 可是《好汉饶命》可谓是开先河了 , 不过听说会是一个喜剧题材的剧 , 所以这样来看也是能理解这样的选角 。
肖旭的话其实不怎么观众喜剧界的话对他还是比较陌生的 , 他曾经在很多喜剧综艺中出现 , 除此之外也拍摄过一些影视作品 , 可是除了《爱笑会议室》之外 , 他其他的事业还是没有激起多大的水花 。
好汉饶命:路透照秦牛正威胖到不敢认,网友:男主大街上拉来的吧】?
好汉饶命:路透照秦牛正威胖到不敢认,网友:男主大街上拉来的吧
文章图片
因为是喜剧演员 , 所以也不像其他明星一样很关注自己的身材 , 所以看上去就是胖胖圆圆的 , 很多网友更是吐槽到 , 这样的男主就像是从大街上随便扒拉过来的 , 一点男主的样子都没有 , 因为颜值真的在娱乐圈中不出彩 , 就是那种普普通通的样子 , 也因此观众会这样评价他 。
不过说人家是下一届的“古装美男”也是犯不上的 , 因为看过肖旭节目的人都知道他的演技还是在线的 , 而且搞笑接梗能力强 , 如今出演喜剧类的电视剧也算是走自己的专长 , 所以说也并没有大家想的那样差 。
?
好汉饶命:路透照秦牛正威胖到不敢认,网友:男主大街上拉来的吧
文章图片
结语
笑星演影视作品还是很常见的 , 像沈腾、郭德纲、小岳岳等喜剧明星 , 论颜值在娱乐圈中都不是上等 , 甚至被人认为是丑角的存在 , 可是他们出演的电视剧和电影都受到了很大的关注 , 口碑票房都不错 , 因此也是希望大家不要以貌取人 , 也希望《好汉饶命》这部剧争气 , 给观众带来新惊喜 。


    稿源:(硬糖糖娱乐)

    【傻大方】网址:/a/2022/0322/032212562B2022.html

    标题:好汉饶命:路透照秦牛正威胖到不敢认,网友:男主大街上拉来的吧


    上一篇:《甄嬛传》明明是甄嬛想出九连环的破解方法,怎么是胧月去摔碎?

    下一篇:杨紫作品状态回春,群演爆料《青簪行》要重拍?女主还是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