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盐水炒花生米好吃呢?

花生仁做为大家的一种零食,十分的备受热烈欢迎,并且花生仁還是一种很好的下酒小菜,在闲暇时酌酒的情况下,弄点花生仁,也是十分的悠闲的 。俗话说得好“咸香淡无气味”,假如要想让花生仁更为的美味,更为的有味道,那麼,用食盐水炒花生米当属优选 。那麼,如何使用食盐水来炒花生米呢?
食物
· 花生仁250克 食盐500克
方式/流程
1.取出花生仁,先将大小不一的花生仁挑出,确保下锅炒的花生仁尺寸一致,不容易一些熟一些没熟 。
2.中火烤热锅,维持无油渍没有水的情况 。
3.倒进精盐煸炒 。
4.倒进选好的花生仁火灾煸炒 。
5.手该不停顿地煸炒,维持关注度匀称 。
6.炒至花生仁刚开始有点儿霹雳吧啦响时,转中文火不断煸炒 。
7.一些花生仁刚开始会起皮了,此刻早已9成熟了 。
8.再煸炒几下,色调刚开始变深了,就可以关爆火,熟度恰好 。
9.捞出花生仁,让盐跟花生仁分离出来 。
10.摊对外开放凉,晾凉后能够 装进干净的玻璃瓶里,爱吃时再吃,维持脆爽不容易软了 。
常见问题
· 炒过花生仁的盐不必丢掉,能够 反复应用 。
· 炒好的花生仁,要立刻用漏勺捞起来,如果不捞起来,盐的余热回收会再次加温花生仁的,花生仁会炒过的 。
· 用一样的方式炒些核桃肉、葵瓜子、毛栗子都非常好 。
· 盐炒花生米是根据盐与花生皮中间热传导炒过的,干盐不容易渗透到花生仁内,因此无须担忧过咸 。
【怎么做盐水炒花生米好吃呢?】 松脆的花生仁,再加咸香的味儿,便会让喜爱花生仁的人更为的喜爱了 。因此小伙伴们子啊空闲的情况下,何不依照网编的详细介绍,自己来试一试,不仅能够 作为下饭的凉拌菜、佐餐的凉拌菜,还能够当做自身的看电视剧、去看书情况下的小零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