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煎小土豆做法

马铃薯大伙儿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之中并不生疏,十分的美味 。并且马铃薯归属于一种减肥瘦身的食物产生身心健康,并且十分的有营养成分 。那麼接下去的本文,便是为大伙儿详细介绍美味松脆的香煎小土豆,不单是美味可口,并且得十分的香酥 。
马铃薯是生活中又贫民的食物,食用方法是各种各样 。四川菜的酸辣土豆丝最直接了当,令人爱不释手口 。土豆烧排骨是白米饭凶手,味儿终归是难以忘怀 。实际上马铃薯自身的口味十分香糯,简易的蒸蒸煎煎就很好吃 。
难度系数:切墩(初中级) 時间:10-30分钟
主要材料
小南瓜6个
辅材
盐适量 白胡椒粉适当
葱段适当
制做流程
小土豆去皮清洗,切滚刀块 。入电饭锅蒸屉和白米饭一起煮熟 。
锅中烧开,倒进蒸熟的小南瓜 。低火慢煎至双面发黄 。
加盐,白胡椒粉,葱段 。颠翻混和匀称 。
摆盘 。
香煎小土豆的作法流程伸缩编写本段
1. 土豆去皮切一小块,用汤勺挖土豆,那样较为有异味,葱姜蒜切完预留
2. 马铃薯盖上保鲜袋上锅蒸,15到20分钟,马铃薯无硬心就可以
3. 锅内加点油,蒜泥入锅进行爆香,调文火后将马铃薯装进去煸炒,要留意勤着滚动,以避免 糊底,加入生抽、盐和五香粉
4. 至马铃薯双面金黄色就可以起锅,撒上五香粉和白芝麻,再当上葱段和辣椒干
【香煎小土豆做法】 了解了香煎小土豆的食用方法,大伙儿方式实际上十分的简易 。特别适合正处在新手的盆友来应用 。香煎小土豆的味儿十分的好,并且呢,并不会太油腻感合适多种多样群体应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