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cos男生怎么化妆

1、眉形比女人的要直一些,攻一点的眉头压低眉毛上挑受的比较平 ;
【女生cos男生怎么化妆】2、眼睛不要上太多眼影,眼形化得犀利一点,不需要像女人一样化得比较圆,两端眼角加长,重点画下眼线而不是上眼线,推荐用短一点的上睫毛 ;
3、主要是鼻子部分,鼻梁上高光鼻翼两侧上阴影粉,尽量使鼻子更英挺一些,女生的鼻子再高也高不过男生的,所以鼻子很重要;
4、女性唇色较红需要用粉底遮盖,然后上无色或淡粉色唇油就OK;
5、女性脸部线条比男性柔和,关键就是阴影和高光的应用,脸颊也是需要上cos妆顺序是什么玩cosplay很好玩很开心,但是在玩之前要有一系列的化妆步骤 。为了能够扮演好角色,提高相似度就要在化妆上下很多功夫 。cos妆的顺序步骤颇多 。首先,要洁面然后做补水护肤工作,然后上妆前乳,隔离,这是化妆的基本步骤,其次上粉底液,均匀的涂抹在面部,脸部有瑕疵的地方用遮瑕膏遮挡,之后修容定妆,同时涂个唇膏用来润唇 。确定角色眉形进行眉毛调整,画好眼影眼线后再画眉毛,最后涂上角色同色号的口红 。以上就是cos妆顺序 。
我想知道cos黑执事的夏尔,妆容应该注意什么?应该怎么化妆?少爷的妆当然是按男妆来画了……
但是,不能按普通的活力少年的妆画……
尽量把皮肤打白一点,如果嘴唇非常红,那就连着嘴唇一起打白一点,不然可以试下淡色系的唇膏啥的,男生不像女生有红红的嘴唇……
然后最重要的就是眼睛的刻画了(COS妆最讲究眼睛的刻画),如果你的眼睛有点小或者是细长,那就要将眼睛画大一点,并且眼角要圆润一点,不能用那种尖尖的上挑眼,少爷还是个孩子……
少爷是双眼皮,如果是单眼皮的话,有两种选择,一是贴双眼皮贴,但是这种很麻烦,而且容易把双眼皮贴漏出来,那就试下第二种,画假双……
一般来说男孩子是不用带假睫毛的,但是如果实在是觉得眼睛太小,不妨用那种日常带的那种假睫毛,不能用浓密的那种~!!!要特别稀的(这种很好找,到处都有的买),贴一层就好……
以上,是自己的经验啦,应该没漏啥了……SO,很期待正片……XD
PS:假双不会画的话,就去网上找一下就好,一般假双都是用在浓妆里的,但是画细一点、淡一点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