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九指格林是没有了那只手指

右手的无名指 。
九指格林名叫杰拉德格林,1986年1月26日出生于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得分后卫、小前锋,现为休斯顿火箭队效力 。
格林从小就喜欢篮球,在小时候一次扣篮中,由于篮筐是铁丝做的,出现意外弄伤了手指,医生建议剪掉,后来便有了九指格林 。
NBA2007年扣篮王“九指格林”有9个手指,缺的手指是人为还是天生(理由)是人为的 。
争强好胜是孩子的天性,格林也不例外 。在11岁那一年,格林和别的小孩比谁能碰到客厅门的上沿,他可以碰到,但这次引以为豪的弹跳能力展示竟成了不幸 。
当时格林戴着他妈妈的毕业戒指,奋力向上跃起,如同炮弹一样迅猛,但是在他跳起来碰到门沿的时候,戒指被门沿上的一颗钉子死死地挂住,悲剧就这样发生了 。格林回忆起当时的场景时说:“当时还挂了那么一秒,我什么都看不到,只看到了白色的骨头 。”
经过手术过后,格林右手的无名指只剩下了一半 。
真正的男人,是跌倒了以后依然能够爬起来的男人 。杰拉德格林,九指扣篮王!
在NBA打球的有一个人少一根手指,那人是谁九指格林,“九指扣将”杰拉德-格林在NBA以扣篮闻名
那是在他11岁时的事儿,当时的他还是一名六年级学生 。生性顽皮好动的他,要和别人比试一下谁能跃起摸到他家客厅门的上沿,结果格林摸到了 。但不幸的是,他右手无名指上戴着的母亲的毕业纪念戒指,却被门上临时安装的篮框上的钉子卡住了,顿时造成格林右手无名指第二指节皮肤和肌腱撕裂 。
听说07扣篮王格林只有九个手指头,这是真的么?那个手指是怎么没的,详细一点那还是十几年前的事:
小格林在玩耍的时候不小心被墙上的钉子扎破了手指 。伤口感染愈发严重,医生不得已只能裁掉一段右手的无名指 。从手术到出院,格林只用了三天时间 。但要适应四根手指的生活并一路成为扣篮大赛冠军,格林不愿多提其中的艰辛 。
九指扣篮王【谁知道九指格林是没有了那只手指】九指扣篮王是杰拉德·格林,九指是说他只有九根手指 。
九指故事:11岁那一年,有一次格林要和人比一比谁能碰到他家里客厅门的上沿 。当时格林戴着他妈妈的毕业戒指,不过等他跳起碰到门的上沿时,他的戒指被门沿上的一颗钉子给卡住了 。格林右手无名指第二指节之上的皮肤和肌腱马上就被撕裂了 。格林的父亲是一名消防员,就是他决定了让格林接受手术把无名指第二指节以上的部分给截除 。
杰拉德·格林(Gerald Green),1986年1月26日出生于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Houston, TX),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得分后卫/小前锋,效力于NBA迈阿密热火队 。
2005年NBA选秀,杰拉德·格林高中生的身份在首轮等18顺位被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选中 。随后转战森林狼、火箭、小牛、CBA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太阳等多支俱乐部 。2015年休赛期,格林以一年老将底薪签约热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