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邮箱ip地址

操作方法如下:
1、进入邮箱 。
2、点击“收信” , 进入收件箱界面 。
3、打开需要查看的发件人的邮件 , 进入邮件正文 。
4、点击邮件右方的“显示更多信息”按钮 。
5、点击“显示邮件原文”超链接 。
6、点击后浏览器会开启一个新的页面 , 在新页面的左上端即可看到发信人的IP地址 。
怎么查邮箱ip地址查看邮箱地址的方法如下:
查看QQ邮箱地址:
打开手机QQ , 点击联系人 , 会弹出一个界面 , 在联系人下面有一行窗格用手指将窗格向左滑动 , 会出现“公众号”窗格 , 点击“公众号” , 点击“QQ邮箱提醒” 。
点击“进入邮箱” , 会看到“进入邮箱要先安装QQ邮箱手机客户端”的提示 , 这个时候 , 请回到手机桌面 , 点开“应用商店” , 搜索中输入“QQ邮箱",下载并安装 , 会提示”QQ邮箱已安装“ , 然后重新按以上步骤点击进入 。
在打开的界面里 , 它会提示 , 可以添加账户 。如果你的邮箱多 , 可以都添加进来 , 那么以后无论收到哪个邮箱的邮件 , 都可以用QQ邮箱查看 。
设置方法:
1、通过电脑浏览器登陆网页版 。
2、左上角设置---选择账户---即可注册其它用户名 , 同时邮箱要是用的多 , 建议装个专业手机QQ邮箱客户端4.0 , 通过浏览器或app搜索即可下载 , 安装好打开软件---添加邮箱选择对应服务商---输入帐号和密码即可绑定 。支持imap/pop3/exchange绑定和多帐号管理,设置简单 , 新邮件即时提醒 , 同步通讯录 , 还有夜间免打扰设置等功能 。
如何查一封邮件IP地址登录你的邮箱账号 。在邮件下方打开显示邮件原文就可以查看了 。具体操作如下(用QQ邮箱为例):
1.百度搜索QQ邮箱
2.输入账号密码 , 单击登录
3.打开要查看IP的邮箱
4.点击右侧向下的箭头
5.在里面点击显示右键原文
6.在显示右键原文的X-Originating-IP后面就是邮件IP地址
怎么查询我的电子邮箱地址【怎么查邮箱ip地址】查询我的电子邮件地址的具体步骤如下:
我们需要准备的材料分别是:电脑、QQ 。
1、首先我们打开QQ页面点击打开顶上的邮箱图标 。
2、然后我们进入到QQ邮箱的页面中 。
3、然后我们找到左上角网址栏中 , 就能看到QQ邮箱的地址
如何使用qq邮箱查看ip地址如果我们想要知道发送邮件用户的ip地址 , 那么 , 我们可以通过qq邮箱来查看 , 具体的操作是怎样的呢?下面就让我告诉你如何使用qq邮箱查看ip地址 。
使用qq邮箱查看ip地址的方法
进入qq邮箱 , 可以直接进入也可以从qq界面进入 , 然后点击收件箱 , 选择点击你需要查看的好友 。
在收件箱里点击打开你要查询的对方IP的邮件 如图
在邮件内容的右上角 , 点击倒大于号的图标 如图
然后点击“显示邮件原文” 如图
在邮件原文里 , 我们可以看到有几个IP地址 , 如下图所示地方显示的IP地址 , 就是对方的IP地址 如图
把ip号码复制到ip地址查询网页 , 就可以看到是哪里的发送过来的 。

看了如何使用qq邮箱查看ip地址的人还看
1. 如何使用QQ邮箱 使用技巧
2. qq邮箱如何查看登陆信息
3. 怎样解决无法登陆qq邮箱问题
4. java程序员简历模板
5. 网络创业加盟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