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怎么发说说

【微博怎么发说说】第一、首先我们先在手机里面打开微博应用并登录账号 。
第二、登录账号后点击下方状态栏的+进入到更多的功能 。
第三、想要发表说说我们就点击里面的文字选项或者相册选项都可以 。
第四、最后输入我们想要发表的说说文字点击右上角的发送即可 。
微博怎么发说说进入微博点右上角+号就能发表了 , 发文字、图片和视频都可以 。
具体操作流程我来演示一遍 , 以微博12.11.0版为例:
1、进入微博后点击【+】
2、点击【写微博】选项
3、在输入框输入想发表的【内容】
4、底部一些功能键 , 按需要进行选择即可 , 然后点击右上角【发送】即可
在新浪微博里怎么用手机发微博说说?具体发送方法如下:
1.这里以iPhone为例 , 没有安装‘微博’的 , 需要先在软件商店下载 , 打开AppStore 。
/iknow-pic.cdn.bcebos.com/95eef01f3a292df59bc8899db0315c6034a8732a"target="_blank"title="点击查看大图"class="ikqb_img_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