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番位是什么意思啊

压番位的意思是演员出现在宣传物料和电影中的排位次序,如一番也就是排在第一位的演员 。一般来讲,番位是根据投资方、剧方、演员共同协商 。番位代表的是演员的影响力,可能与实际戏份比重无关 。
番位是什么意思 番位指的是什么1、番位是演员出现在宣传物料和电影中的排位次序,“一番”也就是排在第一位的演员 。
2、一般来讲,“番位”是根据投资方、剧方、演员共同协商 。同时主角或配角,番位可由咖位来排序 。一番演员承受剧的功毁,所以,那些戏份并不重的知名演员可以在宣传中排在第一位 。另外,特别出演不压番,不计入番位 。
番位是什么意思啊番位是演员出现在宣传物料和电影中的排位次序 。
番位,fān wèi,是指演员在宣传海报中的排名 。
番,声母为f,韵母为an,声调为第一声 。
位,声母为w,韵母为ei,声调为第四声 。
【压番位是什么意思啊】一番也就是排在第一位的演员 。一般来讲,番位是根据投资方,剧方,演员共同协商 。
扩展资料:
番位起源于日本,在日本是不分男主角和女主角的,一般的电影只有主演,也就是一番,其他演员都是共演 。在日本一番并不是指海报演员表排位第一的人,如果该片是男性视角题材,那么即使排位第二,也是一番 。
示例引证,2016年1月13日,电影《盗墓笔记》发了一条官方微博 。网友们注意到无论是演员排序还是海报排位,鹿晗都排在第一位,而井柏然却排在马思纯、王景春和张博宇的后面,引起番位之争 。
番位是什么意思?01番位是演员出现在宣传物料和电影中的排位次序,“一番”也就是排在第一位的演员 。一般来讲,“番位”是按演员的影响力来排的,甚至与艺人在片中实际戏份比重无关 。
有关电视剧番位的问题好像经常出现在微博热搜,没在饭圈的小伙伴们可能不知道番位到底是什么、有多重要,为什么能经常看到粉丝撕番位 。番位是演员出现在宣传物料和电影中的排位次序,“一番”也就是排在第一位的演员 。一般来讲,“番位”是按演员的影响力来排的,甚至与艺人在片中实际戏份比重无关 。
“番位”一说源自于日本 。日本没有男主角和女主角,一般电影只有主演,也就是一番,其他演员都是共演 。一番就是第一主演,二番就是第二主演,以此类推 。如果共演的咖位比主角要大或者相等,会特意注明为特别出演 。
一番演员承受剧的功毁,所以,那些戏份并不重的知名演员可以在宣传中排在第一位 。另外,特别出演不压番,不计入番位 。当然,国内撕番位,除了经纪公司要摆资格外,粉丝们相互比较之举,更是火上浇油 。
番位是什么意思饭圈饭圈番位是演员出现在宣传物料和电影中的排位次序,“一番”也就是排在第一位的演员 。一般来讲,“番位”是根据投资方剧方演员共同协商 。一番演员承受剧的功毁,所以那些戏份并不重的知名演员可以在宣传中排在第一位 。
“番位”一说源自于日本 。日本没有男主角和女主角,一般电影只有主演,也就是一番,其他演员都是共演 。一番就是第一主演,二番就是第二主演,以此类推 。如果共演的咖位比主角要大或者相等,会特意注明为特别出演 。撕番位就是争夺在宣传海报上的名字排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