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萎的鲜花属于什么垃圾

湿垃圾又称为厨余垃圾、有机垃圾,即易腐垃圾,指食材废料、剩菜剩饭、过期食品、瓜皮果核、花卉绿植、中药药渣等易腐的生物质生活废弃物 。

枯萎的鲜花属于什么垃圾

文章插图

枯萎的鲜花属于什么垃圾
枯萎的花属于湿垃圾 。因为枯萎的鲜花属于有机物,后期容易腐烂的,湿垃圾的主要来源就是园林垃圾和厨余垃圾 。
主要包括
丢弃不用的菜叶、剩菜剩饭、骨头、动物内脏、瓜皮果核、花芬绿植、过期食品等 。
投放要求
纯流质的食物垃圾、如牛奶等,应直接倒进下水口 。有包装物的湿垃圾应将包装物去除后分类投放、包装物请投放到对应的可回收物或干垃圾容器 。

枯萎的鲜花属于什么垃圾

文章插图

【枯萎的鲜花属于什么垃圾】按照垃圾种类的不同,对垃圾也进行了不同区分,垃圾的分类主要有:可回收垃圾、其他垃圾(干垃圾)、厨余垃圾(是垃圾)、有害垃圾几种 。可回收物主要包括废纸、塑料、玻璃、金属和布料五大类;其他垃圾(干垃圾)主要包括砖瓦陶瓷、渣土、卫生间废纸、纸巾等难以回收的废弃物及尘土、食品袋(盒);厨余垃圾(湿垃圾)主要包括剩菜剩饭、骨头、菜根菜叶、果皮等食品类废物;有害垃圾主要包括含有对人体健康有害的重金属、有毒的物质或者对环境造成现实危害或者潜在危害的废弃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