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裴擒虎的原型 什么时候上线

王者荣耀,里面有很多种英雄,每一个英雄都有一段故事 。王者荣耀裴擒虎的原型?什么时候上线?
王者荣耀裴擒虎的原型:
如果说之前有些不好猜测虎的历史原型,那么最新的这个裴擒虎,似乎在告诉我们,他的原型就是来自韩擒虎 。韩擒虎,原名擒豹,因在13岁是生擒了一头猛虎而改名擒虎 。他是帮助杨坚平定南陈之人,唐朝杰出军事家李靖,师承于他 。而苏烈苏定方则是师承于李靖,可想而知 。
裴擒虎懂得伺机而动,一旦发现对手露出任何破绽,他将立即化身为猛虎,用最为致命的撕咬攻击敌人,造成大量的物理伤害 。对于在深山里修行的猛虎,他非常擅长利用地形与人缠斗 。毕竟每一次猛虎下山,都将给敌人留下不可磨灭的伤痕 。裴擒虎如此风格多变的作战方式,一定会给目前的王者峡谷带来全新的体验,我们将拭目以待 。

王者荣耀裴擒虎的原型 什么时候上线

文章插图
王者荣耀裴擒虎什么时候上线:
裴擒虎上线时间:3月上旬 。最近临近春节了,官方也准备加快新英雄的推出频率,接下来大概半个月就会有一个新英雄,2月说上旬应该有个杨玉环,然后在3月分别上线剩下的两个新英雄,裴擒虎虽然是最晚爆料的一个,但是出场的顺序是在杨玉环之后 。所以推测时间是三月初,当然由于春节的原因,官方不一定能准时上线英雄,毕竟春节期间工作人员也要放假好几天,所以可能会进行一定的推迟 。
【王者荣耀裴擒虎的原型 什么时候上线】好了,关于裴擒虎的介绍就到这里,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