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前置过滤器怎么选

家用前置过滤器在选购这一块,首先不需要选太贵的,因为前置过滤器只要购买品牌的,能够满意日常需求的就可以了,上千的就没必要去考虑,自住的话买一个前置过滤器再加上净水器水质就会得到很好的保障 。
家用前置过滤器怎么选1、看过滤器能够承受的压力多少,是否能满意日常所需 。
2、看自家要使用反冲还是直冲 。
3、看过滤器材质,尽量选择不锈钢材质,不易生锈变形 。
4、看操作是否方便,后期更换是否便利 。
5、看是否带有较好的售后服务系统 。
前置过滤器买多少钱的合适没必要买太贵的,几百块的就可以了 。
目前市场上前置过滤器少则几百元,多则几千元,有的国外品牌甚至可以卖到上万元 。其实,真的没必要在前置过滤器上面花太多的冤枉钱,我们作为一个普通的消费者,买前置过滤器的时候没必要去追求品牌,而是应该更注意性价比 。究竟前置过滤器的功能就是粗过滤,初级过滤,假如要想过滤效果更好一些,或者能更有效的保护后面的净水设备,更好的延长后面净水设备耗材的使用寿命 。
从功能需求上来说,正规品牌的几百块钱的前置过滤器完全可以满意全屋净水的需求 。
前置过滤器怎么比较冲洗方式:主流是第4代反冲洗,第7代高压反喷洗,冲洗技术层面是顶配,冲洗效果更彻底 。
【家用前置过滤器怎么选】拦截效果:40μm最佳,滤网更先进的是“平织工艺”,比常规孔径更规则,杂质不轻易残留 。
安全性:无铅铜接头(带隔铅工艺更好)、防爆滤瓶(无双酚A)、316不锈钢滤网,更耐腐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