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置过滤器千万不要买贵的吗

前置过滤器是现在很多家庭装修前都会安装的一款产品,据说安装前置过滤器后水质会干净很多,无论用水还是喝水都会放心很多 。那么,前置过滤器千万不要买贵的吗?想知道答案的朋友们一起来看看趣丁网带来的介绍吧!
前置过滤器千万不要买贵的吗没必要,除非你有钱,究竟是安装在里面水管的,只要是品牌,价格适中,购买一个就可以了 。
什么情况下建议安装前置过滤器?
水质较差的地区
老旧小区
新居装修
等等
前置过滤器怎么选?
1、过滤精度行业标准:40微米
2、通量多是在4T/h左右
3、清洁方式,这个大差不差
美的前置过滤器怎么样追求性价比可以首选美的 。
建议不要用,我一直认为前置过滤器是个智商税产品,过滤精度有限,所谓保护涉水电器,能起到的作用微乎其微,远没有管道超滤来的直接 。这款产品不是美的产线出品而是选自浙江代工厂,目前市面上的前置过滤器基本都出自浙江,代工成本300~400左右 。
前置过滤器和净水器有必要同时装吗有条件的话没建议两个都安装 。
前置过滤器,可以在初步粗略的进行自来水的过滤,能将水中的泥沙、铁锈等脏东西过滤掉 。这样的水可以平时洗菜啊,洗水果,日常起居用水 。
在厨房安装净水器,可对过滤过的水再次进行处理,最好是能达到直饮水的效果,对于家里有小孩,孕妇,老人等脆弱,抵挡力差的群体特殊好 。
【前置过滤器千万不要买贵的吗】还有就是尽量不要喝生水,凉白开最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