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尔顿前置过滤器怎么样

惠尔顿前置过滤器是性价比很高的产品 , 很多人都在推荐 , 使用效果也不错 , 假如对水质要求比较高的朋友们 , 可以看看趣丁网带来的惠尔顿前置过滤器具体评测吧!
惠尔顿前置过滤器怎么样1、过滤材料:市场上有尼龙和金属材料 。建议选择316不锈钢 。经久耐用 , 可使用数十年 。
2、过滤精度:40微米的过滤精度就够了 , 精度太高轻易堵塞影响水压 , 精度太低达不到拦截效果 。
3、滤瓶材质:滤瓶的承压能力非常非常要害 。一定要选择能够通过严格的水锤、爆破、冷冻等测试条件的优质过滤瓶 。一个好的前端可以承受12公斤以下的15万次水锤 , 50公斤的爆破压力 , 零下30度的冻结 。劣质的前置过滤瓶很差 , 相称于一颗定时炸弹 。
4、冲洗方式:滤网和滤瓶自动360°旋转刮擦清洗 , 使水中的细小杂质无机会附着在滤网和滤瓶上 , 彻底解决滤网堵塞和滤瓶问题 。预过滤器使用一段时间后的水压 , 滤网堵塞 , 水压变小 , 流量变小的痛点 。
5、安装方式:可水平、垂直或斜向安装 , 只要排污口朝下即可 。降低安装难度和管道改造成本 。
惠尔顿前置过滤器是品牌的吗【惠尔顿前置过滤器怎么样】惠尔顿这个品牌大家在了解净水器的时候多多少少都有看到过 , 我简朴的介绍一下:它是国际专业净水品牌 , 致力于让每个家庭能用品质放心的好水 , 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净水领域 , 各项技术都很成熟 , 产品品质稳定!
惠尔顿前置过滤器为什么便宜前置过滤器的好坏是需要时间来证实的 , 在使用3-5年后 , 过滤器的塑料外壳会出现老化的情况 , 好的品牌老化速度会慢一些…塑料外壳老化就会出现炸裂的情况在一个就是里面的不锈钢过滤网 , 好的过滤网使用中不易粘附污物或污物轻易冲出及清洗 。如品质不好 , 滤网使用时间一长 , 除自身生锈外 , 污物极难被冲出及清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