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置过滤器两年没清洗会堵塞吗

前置过滤器两年没清洗肯定会堵塞的 , 前置过滤器是需要定期清洗的 , 不然里面会依附很多脏东西 , 只有清洗干净了才能保证水质干净 。那么 , 前置过滤器两年没清洗怎么办?一起来看看趣丁网带来的介绍吧!
前置过滤器两年没清洗会堵塞吗前置过滤器不清洗 , 很多杂质会堵塞过滤器 , 确实会影响水压 , 购买前置过滤器时 , 不要盲目追求过滤精度 , 不建议购买30-50微米 , 不适合我国水质 。80-100微米之间最好买 , 记得定期冲洗 。那是要害 。假如堵塞很严峻 , 让厂家售后人员上门拆下过滤网 , 冲洗干净后再使用 。请勿自行拆卸 , 轻易损坏 。
前置过滤器两年没清洗怎么办先打开水龙头、进水阀和净化水龙头 , 冲洗十分钟 , 待自来水清亮无泡沫 。注重在冲水过程中 , 应常常开关水龙头 , 使水流形成脉动冲击 , 加快冲水效果 。然后关闭排水水龙头 , 打开净化水龙头 , 5分钟后使用 。假如冲洗后自来水量仍旧很少 , 请考虑对净水器进行反冲洗 。打开净水器上的反冲洗按钮 , 使水流反向 , 清除滤芯中的堵塞物 。
为保证净水效果 , 请务必定期清洗自来水预滤器 。为保证净水器的良好效果 , 除清洗外 , 还应定期更换滤芯 。
前置过滤器为什么会长青苔水中被前置过滤器滤网拦截下来的铁锈、泥沙、胶体、杂质等有害物质、有机物等在光合作用下会大量繁殖,产生青苔等物质 。
【前置过滤器两年没清洗会堵塞吗】所以前置过滤器在使用程中一定要注重遮阳处理,不建议安装在阳光直照的地方,并且要定期维护清洗,以防止青苔等物质长时间附着在滤网上破坏滤网的过滤精度,对滤网造成腐蚀,影响过滤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