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肉炒什么素菜好吃

肉类食品是我们日常生活十分关键的食物 , 不但美味 , 并且营养成分高 。肉类食品中五花肉是较为知名的 , 白肉受热非常容易化 , 猪瘦肉久煮都不柴 , 做出去的菜知名的有济南把子肉、梅干菜扣肉、南乳扣肉、东坡肉等 , 营养搭配才算是最好的挑选 。那麼 , 五花肉炒哪些荤菜美味?下边我们就看来一下吧 。
韩式泡菜炒五花肉
用材:韩国辣白菜240克、五花肉300克、圆葱1/3个、生抽酱油 1/2汤勺、米酒1/2汤勺、芝麻1汤匙、食用油1汤勺
1、把五花肉切成片 , 圆葱也切片 , 酸菜断开儿
2、炒菜锅里放食用油 , 放进五花肉爆锅
3、渐渐地煸至五花肉掉色 , 放进洋葱炒出香气
4、添加酸菜炒 , 再添加米酒和生抽酱油 , 把酸菜与五花肉煸炒匀称就可以 , 摆盘后撒熟的芝麻出香味
干豆角炖五花肉
用材:豇豆干50克、五花肉500克、葱5克、姜4片、蒜头5瓣、生抽酱油6克、酱油3克、米酒5克、八角1个、八角茴香1一小块、山楂果1个、老冰糖5克、香莱5克、食用油适当
1、干豆角提早大半天拿出来用温小水泡发 , 五花肉切块状、葱蒜切成片预留
2、锅中倒小量油 , 放进五花肉两面煎至淡黄
3、煎好的五花肉送到一边 , 放进葱蒜、八角、八角茴香进行爆香 , 加上料酒去肉腥味儿
4、添加生抽酱油、酱油、老冰糖煸炒匀称
5、添加一定量开水 , 放进山楂果 , 大火烧开转文火炖
6、大概炖30分钟以后 , 添加泡开干豆角 , 再次炖15-20分钟 , 至肉软烂洒香莱就可以起锅
五花肉炒卷心菜
料五花肉150g 包心菜200g
提前准备调味品及肉、菜将调味品的原材料(红料汁、白砂糖、酒、生抽、水)倒进钵盆里 , 充足拌和至料汁彻底融解 。将生猪肉切割成3~4cm长 , 包心菜切割成4~5cm的正方形 , 辣椒对半纵剖完去蒂去籽 , 再横切面成2~3片 , 大蒜切割成片状 , 干红辣椒横切面成两截 。
以稍强的低火炒猪肉将油倒进锅肉 , 以稍弱的低火先加温 , 待香气出去后 , 再放进生猪肉、干红辣椒 , 转稍强的低火拌炒 。
【五花肉炒什么素菜好吃】 添加辣椒待生猪肉掉色后 , 添加辣椒快炒 , 使油脂匀称沾布 。迅速煸炒可使辣椒保存青脆的口味 。
添加包心菜添加包心菜后再次拌炒 , 由底锅往上煸炒可使食物匀称烂熟 。
倒进调味品待油分匀称沾布于包心菜上 , 将调味品再度拌和倒进锅中 。
进行总体拌炒使料汁匀称沾布于食物上 , 最终淋入香油 , 再大致拌一下 , 就可以摆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