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和粉条怎么做好吃

东瓜也是在日常生活之中较为普遍的一种瓜类,而东瓜有利排尿的作用会是较为显著,因此针对存有体内湿气太重问题的群体而言,能够 多吃东瓜 。而在制做东瓜的全过程之中,当然可以依据本人的口感喜好来挑选实际的做法,比如能够 将东瓜和红薯粉条配搭在一起 。今日一起来学习培训东瓜和红薯粉条配搭在一起制做美味的方式 。
主要材料:东瓜1000g、红薯粉条500g;
辅材:油适当、盐适量、辣酱适当、姜蒜适当
准备好东瓜 。
削皮切片 。
切一些葱段 。油烧放进葱段 。
随后放进东瓜 。
炒的类似的情况下放进水,东瓜会出水量因此以前的水无需加过多,此刻,放进生抽,生姜片 。
沸腾后放进红薯粉条 。
红薯粉条变松,能够 吃完 。
冬瓜的功效与作用
1、降血脂减肥瘦身
东瓜中的丙醇二酸能合理控制身体的糖原转换为人体脂肪,避免身体人体脂肪沉积,还可以把肥胖症不必要的人体脂肪消耗,对预防高血压、主动脉粥样硬化、减肥瘦身有优良的实际效果 。东瓜中的膳食纤维素成分很高,能合理改进身体血糖水平 。此外,膳食纤维素还能减少身体胆固醇,降低血脂,避免主动脉粥样硬化 。
2、养颜美容
冬瓜籽中带有脂肪酸,具备抑止身体黑色素沉淀的作用,具备优良的护肤美容护肤实际效果 。除此之外,冬瓜籽含有的蛋白和瓜氨酸更可盈润皮肤,还能抑止色素的产生 。
3、有利排尿消肿
东瓜中含有多种多样碳水化合物,西瓜籽和外果皮中的成分高过瓜瓤 。这种物质能协助身体消除矿酸氨危害,并有有利排尿消肿的作用 。东瓜中的膳食纤维,能刺激性肠道蠕动,使肠胃里囤积的致癌物尽早代谢出来 。
4、清热去火
东瓜寒性味甘,清热解毒生津止渴,僻暑除烦,在夏季服用尤其适合,常见于水肿和气血虚水肿等 。
5、东瓜全身都是宝
【冬瓜和粉条怎么做好吃】 东瓜全身都可以当药:冬瓜皮利湿消肿、清热去火,还可用以催奶;冬瓜子作用为化痰止咳、清热利湿放脓,运用于风热咳嗽、清稀白浊等;东瓜肉有益水、清热解毒、祛痰、祛毒的作用,能冶疗水肿、咳嗽、炎热、解渴、泻痢、痔漏等,还可醒酒毒、鱼毒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