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iPhone14Pro被曝有工艺缺陷怎么回事

紫色iPhone14Pro目前是有工艺缺陷的 , 但苹果官方不承认是它们的问题 , 今年的紫色iPhone14Pro后壳轻易掉漆 , 这显得质量并不是太好的样子 。那么 , iPhone14Pro紫色还能买吗?一起来看看趣丁网带来的具体介绍吧!
紫色iPhone14Pro被曝有工艺缺陷怎么回事现在有些用户反应紫色版本的iPhone 14Pro后壳会掉漆 , 之前有直播间做iPhone 14系列做挂花测试也是紫色没抗住 , 应该是工艺出了问题 , 不知道还有多少人遇到这种情况 , 相比之下银色会更稳定 。
iPhone14Pro紫色还能买吗这得看你自己 , 虽说iPhone14Pro有很多bug , 但是依旧不影响它的销量 。
又是信号问题 , 又是卡槽问题 , 充电时还重启 , 紫色后壳还掉漆 , 这问题是一个接着一个的来呀 。有网友调侃说 , 他来了他来了 , 他带着问题走来了 。真的很离谱了 , 价位那么高 , 还各种问题 , 大家说会不会影响它的销量呢?
iPhone 14 Pro网上反应的问题1.充电常常发热异常 , 还有人说在充电时随机重启 。
2.收到苹果iPhone 14 Pro/Max国行单SIM卡卡槽
3.紫色版本的iPhone 14 Pro后壳轻易掉漆
4.屏幕会断触
【紫色iPhone14Pro被曝有工艺缺陷怎么回事】5.信号非常差 , 每移动一个地方就可能会重新加载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