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Pro只有一个卡槽怎么回事

iPhone14Pro上市也有一段时间了 , 但是用户吐槽声一直没断过 , 充电重启、信号差这些问题后期可以通过iOS16升级来改善 , 而所谓iPhone14Pro单卡槽就很离谱了 , 这属于硬件问题 , 因为iPhone14Pro国行全部都是双卡槽的 , 如今有人收到了单卡槽 , 是不是很离谱?
iPhone14Pro只有一个卡槽怎么回事苹果iPhone 14系列已上市 , 特殊是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仍是需求旺盛 , 有消息称 , 苹果官网已推迟发货部分iPhone 14 Pro系列 , 因为大量用户收到了单SIM卡槽的国行iPhone 。据网友反馈 , 部分iPhone 14 Pro系列的双卡卡槽有一面设计无法塞入SIM 卡 , 导致只能使用单一张SIM卡 。
iPhone14Pro单卡槽能退货吗可以 , 这是苹果自带的问题 , SIM卡槽的错版导致的双卡变单卡 , 自身问题 , 当然可以退货 。
这次iPhone14pro的bug真是不少 , 电池耗电快、充电非常慢也就算了 , 充电还重启这个真是不能忍 , 很多时候大家充电都还是要用手机的 , 这很耽误事 。
今天还有iphone14pro被曝卡槽问题 , 明明是双卡的手机 , 却因为设计原因无法插入第二张卡…
如何看待iPhone14Pro卡槽BugiPhone 14系列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 , 令人意外的是苹果好像依然没有搞定供货和品控的问题 , 而且这一次比以往都更加严峻 。
近日有部分网友反馈 , 自己购买的iPhone 14 Pro系列无法安装两张SIM卡 , 卡槽只有一面能安装进去 , 另一面无法安装 , 变成了单卡版的“残血”iPhone 。
有博主称传言10月初的一批iPhone 14 Pro没发货就是因为卡槽装成单卡了 , 目前已经看到几例这种情况了 。
不过需要注重的是 , iPhone 14全系应该都没有单卡槽的版本 , 只是美版是无卡槽标配eSIM , 这个bug就出现的非常希奇 。
最近两代唯一有单卡规格的就是mini版机型 , 但它与Pro系列材质明显不同 , 而且也不会在一个生产线上 , 理论上不会出现工人组装错误的情况 。
【iPhone14Pro只有一个卡槽怎么回事】匪夷所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