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钱我去买个什么游戏不好?

200327拉开流水看了下……有这钱我去买个什么游戏不好?出池子没问题 , 但这个风笛 , 真就两张立绘一个数据包呗……刷tap看见评分 , 去各处又逛了一圈拉人进坑的我是傻*丢脸 , 真的丢脸 , 之后的池子 , 我感觉我都不知道怎么跟人说舟游的社区文化证明了有高价值 , 但在这么多问题下 , 真的让人失望了 。 我等着看一周年 。 190915历经两次活动周期却很闲鱼的我永远喜欢yj!!!啊啊啊啊赫拉格出货了我给yj打钱!!!虽说没出也不会退坑(微氪玩家)但是就很开心(*罒`*)我大概是靶向药物入的坑 。

有这钱我去买个什么游戏不好?
文章图片
当时没玩过太多二次元游戏 , 不过比较热门的几个也都尝试过 , 在此不过多评价 。 玩得最多的还是炉石传说 , 然而错过了几个版本之后 , 我砸锅卖铁也只能玩中速猎了 , 就想找个新游戏 。 刷B站时无意间看到这个 , 与世隔绝的我竟然从没有听说过 , 当时还在想哪个游戏这么流弊能把B站游戏区给屠了 。 下载时看了那两个PV , 真的是一脸懵 , 完全看不出这是什么类型的游戏 。 最初的体验还不错 , 开局王小姐和洁哥 , 不过玩了一会儿就又去搓炉石了 , 然后就一直闲鱼到开学只有六级 。 开学后突然有种怅然若失的感觉 。

有这钱我去买个什么游戏不好?
文章图片
俗称“没有舟游玩我要死了” , 特别是把它安利给一个同学后 , 听他每天跟我说这说那 , 有时只是普通的莫得理智日常 , 我心里都很酸 。 因为硬件的原因(大概是放二手平台两块钱都卖不出去的硬件) , 我没有尝试玩 , 转而开始刷关于方舟的视频 , 这是我每天最放松的时候 , 现在想起来那些沙雕视频 , 还是忍不住笑出声 。 现在想起早读课回忆各种梗那忘乎所以的笑声以及同桌忧心忡忡的眼神 , 好像有点惨不忍睹 。 夏活只领到了锡兰 。

有这钱我去买个什么游戏不好?
文章图片
连潜能都没升 。 到了微型故事集 , 终于忍不住了 。 老骥伏枥 , 志在千里 。 谁说手机老就带不动?好像是我 。 总之启动成功之后 , 我眼泪都要下来了 。 我看着那一千多理智 , 开始爆肝 。 但还是没拿到炎客 , 导致我一直到前几天才有第一个五星以上的男人 。 危机合约之前我只精二了小羊 , 没抄作业只打到5(丢人 , 你马上给我退出战场) , 词条更新时因为硬件持续恶化(代理一关龙门币都能闪退) , 就没再打 。 一狠心换了个手机 , 发货慢了收到时活动刚好结束 。

有这钱我去买个什么游戏不好?
文章图片
我太蓝了 。 第六章真的把我打自闭了 , 霜星死之后我难受了三天连饭都吃不下去 。 这个游戏给我带来太多感动和喜悦 , 在我心中 , 它早已不只是一个游戏而已 。 在我现实中最难的时候 , 我都会打开PV2 , 听到阿米娅说的Arknighs方舟的骑士 , 又感觉心中充满了力量 。 这是第一个我会用心去玩的游戏 , 或者说是信仰吧 。 以上是我在过年前在b站对明日方舟的评价 。 又过去了这么久 。

有这钱我去买个什么游戏不好?
文章图片
我再说说我对这个游戏的理解吧 。 明日方舟是一个值得所有人尝试的游戏 , 而且明日方舟的二创氛围可以说是二次元手游中最好的 。 对我来说 , 明日方舟的二创之于明日方舟 , 就像逗鱼时刻之于炉石传说 。 即使有一天退坑了 , 也能靠二创活着 。 游戏没什么好说的 , 质量不低但亚马逊雨林都长出来了 。 虽然这个游戏有很多缺点 , 但我认为瑕不掩瑜 。 周年庆给我好好搞 , 不好好搞我真可能靠二创活着了 。 众所周知 。

有这钱我去买个什么游戏不好?
文章图片
明日方舟是一个风评贼差 , 产能拉胯 , 疯狂长草 , 但能陪你很久的好游戏 。 每个人都有热爱的事物 , 没必要让别人的想法和你一致 , 热爱自己热爱的就好了 。 游戏亮点有升级恢复体力不是回满到体力上限而是回复和上限一样的体力每个材料关卡活动甚至体力 , 游戏的方方面面都有花里胡哨的名字 , 每一次的活动都有新意 , 一看就是很用心的在做自己的游戏干员立绘都很好看 , 还有些配音很有特色 , 有专属于每个干员的语音动作 , 干员皮肤也有专属特效和动作 。
有这钱我去买个什么游戏不好?】游戏体验很好一般放置类游戏很容易玩腻 , 但方舟不会 , 玩得自然懂 , 可玩性非常强 , 很灵活 , 自己打过关会非常有成就感不氪金也能玩 , 氪金月卡性价比很高我唯一觉得遗憾的就是入坑较晚 , 一些活动限定干员没有 , 我稍微有点收集癖 , 但这也还好毕竟自己来晚了 , 如果返场对入坑早的玩家不友好 , 限定卡池我真的觉得不好 , 是我觉得唯一的缺点 , 真心希望以后能返场感觉不错 , 我是月卡党 , 每天就进来玩一会坐坐任务就可以了(除非有的时候刷材料刷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