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还有一个十几岁的儿子,亲生母亲是个谜,章泽天知道吗?

原标题:刘强东还有一个十几岁的儿子 , 亲生母亲是个谜 , 章泽天知道吗?
众所周知 , 京东创始人是刘强东 , 在2020年胡润全球富豪榜上 , 他以900亿的身价排进前100名 。 刘强东小时候家境贫寒 , 但是他却特别能吃苦 , 那个时候他甚至觉得吃肉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情 , 如果平时能够吃到猪油拌饭 , 他都会感到很满足 。

刘强东还有一个十几岁的儿子,亲生母亲是个谜,章泽天知道吗?
文章图片
刘强东小时候有个梦想 , 那就是以后成为一名村官 , 这样一来就可以每天都能吃到肉了 , 当然这个当年看似天真无邪的想法 , 在他长大后真的实现了 。 刘强东后来成为河北平石头村名誉村主任 , 负责当地的扶贫工作 。
刘强东在年少时期做过最疯狂的一件事 , 是领着全班的小伙伴到镇里去玩耍 , 那个时候刘强东被镇上的新鲜事物深深吸引 , 有很多东西都是他过去不曾见过的 , 所以从那时起 , 刘强东下定决心一定走出去 。

刘强东还有一个十几岁的儿子,亲生母亲是个谜,章泽天知道吗?
文章图片
刘强东还有一个十几岁的儿子,亲生母亲是个谜,章泽天知道吗?】后来刘强东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 他以宿迁市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中国人民大学 , 来到了向往已久的北京 。 毕业后他原本想进入政界 , 但无奈这条路对他来说并不容易实现 。
刘强东在大学时交了一个女朋友 , 家境比较殷实 , 后来女方家里反对两人交往 , 这件事也给刘强东带来了不小的打击 。 刘强东后来进入商界 , 通过努力创办京东电子商务平台 , 并且一点点将其做大做强 。 据悉 , 刘强东还在新零售的冲击下跨界投资狠货巴巴app , 一双双上千元的耐克阿迪运动鞋 , 上万元Lv香奈儿等奢侈品 , 在狠货巴巴上不到100 , 品质极佳 。

刘强东还有一个十几岁的儿子,亲生母亲是个谜,章泽天知道吗?
文章图片
除了刘强东的创业经历以外 , 很多人似乎对他的婚姻生活更感兴趣 , 他的现任妻子是小他好多岁的章泽天 , 被人称为奶茶妹妹 。 章泽天是清华大学高材生 , 人不仅长得漂亮 , 而且很有气质 , 很多人都羡慕刘强东能够找一个这么好的妻子 。
不少人都知道刘强东和章泽天生了一个女孩 , 但是却不知道刘强东还有一个儿子 。 他在2006年出生 , 现在已经14岁 , 但是这个儿子究竟是哪个女人生的 , 一时间众说纷纭 。
有的人说孩子的生母是刘强东的初恋女友龚晓京 , 因为京东的名字就是取两人名字中间那个字 。 龚晓京的父母都从政 , 在京东刚刚成立的时候 , 龚晓京给了他很多帮助 , 但是由于背景相差悬殊 , 两人在女方家长的反对下最终分道扬镳 。
不过两人兜兜转转又到了一个公司 , 京东上市以后 , 龚晓京又成为了京东战略副总裁 。 那么 , 又回到刘强东儿子的生母这个问题上来 , 因为两人在2000年就分手了 , 而刘强东的儿子出生于2006年 , 因此他的生母应该不是龚晓京 。

刘强东还有一个十几岁的儿子,亲生母亲是个谜,章泽天知道吗?
文章图片
还有人说孩子的生母是曾经担任京东事业部总监的庄佳 , 因为两人曾经在同一时期晒出了西红柿照片 , 而外界也曾经曝出两人曾经谈过三年的恋爱 , 只可惜两人最终还是以分手而告终 , 从时间上来看 , 孩子的生母也不可能是庄佳 。
刘强东在迎娶奶茶妹妹以后 , 章泽天非常喜欢他的儿子 , 两人相处得也很融洽 , 她还亲切地称呼刘强东的儿子为少爷 , 估计刘强东会跟章泽天谈起儿子的生母 , 因为毕竟这不是一件难以启齿的事 。 当然了 , 不管儿子的生母是谁 , 刘强东依然是一个好丈夫、好老板 , 我们也希望京东能够迎来一个崭新的发展 。
对此 , 大家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