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草系与妖精系的三只精灵,除了哞哞都是对战恶人?

《宝可梦》草系与妖精系的三只精灵,除了哞哞都是对战恶人?】草系这个属性 , 与其说它依赖的是其对战的打击面或者是抗性之类的话 , 倒不如说草系更多时候依靠的还是自身的面板以及招式 , 要知道草系招式里其实有不少是可以用来对战中恶心人的 , 比如寄生种子之类的 , 而如果草系和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妖精系联系在一起会怎样呢?事实证明妖精系的宝可梦大部分情况下都属于粉切黑 , 因为草系和妖精系组合的三只宝可梦里有超过一半的宝可梦是对战中恶心人的存在 , 那么 , 就来看看都分别有哪些吧 。
PS:排名不分前后;本文可能并不具有太大的严谨性 , 如有错误 , 敬请指正 。
NO.1风妖精

《宝可梦》草系与妖精系的三只精灵,除了哞哞都是对战恶人?
文章图片
第一位是风妖精 , 风妖精这只宝可梦 ,, 与其说它恶心人吧 , 但它在对战上也确实好用 , 目前的神战环境下作为辅助以及干扰能力一流的宝可梦依然有着非常靠前的使用率 , 只能说风妖精的用法估计会让它一直热门下去 , 其草系的根据主要来自于现实中的棉花 , 其妖精系具体比较有可能指向淘气鬼以及法国和爱尔兰民间传说中矮精灵 , 这类精灵是非常喜欢恶作剧的存在 , 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风妖精有着恶作剧之心这个十分好用的特性 。
NO.2灯罩夜菇

《宝可梦》草系与妖精系的三只精灵,除了哞哞都是对战恶人?
文章图片
虽然说在使用率以及泛用性上都不如风妖精 , 但是灯罩夜菇实际上也是一位恶心人的主 , 惊悚的外表下就揭露了这只宝可梦实际上非常不简单 , 可以靠着吸取力量、超级吸取之类的招式做对战的赖场续航 , 是相对比较适合单打的宝可梦 , 灯罩夜菇的草系原型来自于现实的萤光蕈或发光小菇(但实际上现实的各种菌类都并不在植物的范畴里) , 至于其妖精系的话 , 可能是因为这货会发光所以有妖精系吧 , 反正那空洞的眼神小二倒觉得更加适合幽灵系 。
NO.3卡璞·哞哞

《宝可梦》草系与妖精系的三只精灵,除了哞哞都是对战恶人?
文章图片
最后一位就是卡璞·哞哞了 , 没错 , 七代之前的草系以及妖精系就只有风妖精 , 七代之后就多了灯罩夜菇以及卡璞·哞哞 , 卡璞·哞哞的画风对比上面的两位可以说是清奇了很多 , 对战用法也是比较简单直接的草场做输出 , 但是八代却被轰擂金刚猩完全取代 , 也是可怜;卡璞哞哞对应夏威夷神话中的农业与和平之神——罗诺 , 在掌管农业这一点上就可以知道其为什么有草系 , 而作为类似神之类的宝可梦 , 有妖精系自然也就不奇怪了 。
好了 , 以上就是小二本次要介绍的三只草系以及妖精系组合的宝可梦 , 嗯 ,, 果然草系不管到了哪里 , 都有很多恶心人的存在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