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 春季赛:FPX 战队 2:0 战胜 SN

《英雄联盟》LPL 春季赛:FPX 战队 2:0 战胜 SN】IT之家1月23日消息在今日的《英雄联盟》LPL赛区春季赛上 , FPX战队凭借连续两场击败SN战队拿下今日胜利;TES战队凭借2:0同样赢下LGD战队 。
IT之家了解到 , 目前FPX战队得分3分 , 目前各个队伍积分如下:

《英雄联盟》LPL 春季赛:FPX 战队 2:0 战胜 SN
文章图片
在第一局中 , 10分钟峡谷先锋团 , FPX拿到峡谷先锋 , 但中单被击杀;13分半 , FPX上路纳尔一打二成功逃脱 , 打野奥拉夫拿下小龙;19分钟野区团战 , FPX打出2换4 , 借助峡谷先锋推掉SN中二塔和高地塔;21分14 , FPX被皇子抢到大龙;25分钟 , FPX拿到水龙 , 随后从下路二塔推到SN高地水晶;28分15 , FPX在大龙坑打出2换3 , 再次推掉SN中路高地水晶;31分钟小龙团 , FPX打出1换5 , 随后推上SN高地 , 最终赢下比赛 。
在第二局中 , 10分钟 , 双方人头比3-3 , 但FPX经济略有领先;14分钟 , FPX纳尔在上路被抓死;15分钟 , SN在中路抓死FPX岩雀;21分半野区团战 , FPX被击杀4人 , 随后SN拿到大龙;30分半野区、中路团战 , FPX被打出1换2;31分40野区团战 , SN打出1换3;随后上半河道处 , FPX打野ad被击杀;SN欲打大龙 , 克烈、纳尔、蕾欧娜赶到战场 , FPX打出0换3后拿到大龙;36分半小龙团 , FPX打出1换5 , 随后从下路直冲高地赢下比赛 。
两场比赛中 , MVP分别给到了FPX.Lwx和FPX.Nuguri 。 此外 , 新人FPX.Bo也顺利拿到自己的LPL首胜 。

《英雄联盟》LPL 春季赛:FPX 战队 2:0 战胜 SN
文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