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近期铁矿石价格暴涨,是否传递到公司的进货价格,公司...

投资者提问:
董秘 , 你好!近期铁矿石价格暴涨 , 是否传递到公司的进货价格 , 公司的产品是否有提价的计划?谢谢!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近期铁矿石价格暴涨,是否传递到公司的进货价格,公司...】董秘回答(久立特材SZ002318):
您好 , 公司产品所用的原材料为不锈钢板材、锻材等 , 影响公司原材料价格的主要因素是具有抗腐蚀的金属元素 , 例如镍、铬等 。 由于公司采用“以销定产”的经营方式和“成本加成”的定价模式 , 通常于订单确认后锁定相应原材料的价格 , 故原材料价格的波动对公司利润影响一般在可控范围之内 , 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 , 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 , 内容仅供参考 。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近期铁矿石价格暴涨,是否传递到公司的进货价格,公司...
文章图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 , 尽在新浪财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