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冰视频14岁重组家庭男孩21楼坠亡,目击者称双手被反绑,警方介入调查



按关键词阅读:

冰视频14岁重组家庭男孩21楼坠亡,目击者称双手被反绑,警方介入调查

文章图片

冰视频14岁重组家庭男孩21楼坠亡,目击者称双手被反绑,警方介入调查

文章图片

冰视频14岁重组家庭男孩21楼坠亡,目击者称双手被反绑,警方介入调查

【冰视频14岁重组家庭男孩21楼坠亡,目击者称双手被反绑,警方介入调查】现在各种节日都已经成了商家们搞促销活动的最佳时机 , 比如情人节、七夕、圣诞节 , 甚至是六一儿童节 。 六一儿童节是一个充满童真的节日 , 在这一天大人们都要给自己的孩子送礼物 , 甚至情侣之间也要给对方送礼物 。 毕竟一个人的年龄无论再大 , 在爱你的人和你的父母眼里永远都是一个孩子 。

大家可能都知道每年六一是儿童节 , 但却并不一定知道六一儿童节的来历 。 为了悼念1942年6月10号的利迪策惨案和全世界所有在战争中死难的儿童 , 反对虐杀和毒贩儿童 , 以及保障儿童权利 , 并将每年的6月1日定为国际儿童节 。
每一个孩子在过儿童节的时候都会觉得非常开心 , 但近日却有网友爆料称 , 有一个孩子在儿童节内结束了他的生命 。 那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据相关媒体报道 , 事发当天早上8:00左右 , 在某小区内发生了一起坠楼事件 , 一名年仅14岁的儿童从21楼坠落身亡 。 现场很快就引起了众多群众的围观 , 有目击者称称孩子坠楼的时候双手被反绑 。 据知情者介绍 , 这个孩子的家庭是一个重组家庭 。

据该小区物业管理部工作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讲述:“跳楼的是一个小男孩儿 , 事发之后120和公安局都赶到了现场 , 目前派出所已经介入了调查 。 ”当地派出所称事发当天早上8:20左右 , 接到市民报警称有一名男孩从21楼坠落身亡 。 目前 , 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

这件事情被放到网上之后 , 很快就引来了众多网友的热议 。 其中有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看着这条新闻真的是觉得非常心疼 , 希望这个可怜的孩子能够一路走好 , 愿天堂没有疾病、痛苦、烦恼和忧伤 。

笔者在这里也希望这件事情能够调查清楚 , 同时也希望大家不要妄加揣测 , 以讹传讹 。 同时借此也希望能够提醒到更多的家长朋友们 , 在和孩子相处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 , 避免发生类似的惨案 。
今日话题:
你如何看待这件事情?
欢迎留言评论
来源:豫事说法栏目


    来源:(冰视频)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945.html

    标题:冰视频14岁重组家庭男孩21楼坠亡,目击者称双手被反绑,警方介入调查


    上一篇:熊猫微观说事房产交易如何避免一房两卖?

    下一篇:延边晨报乐山女子夜跑遇害案发回重审!嫌犯自称撒谎:不忍看死者父母伤心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