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扒房荔英中学动工?安吉某盘回家逆行高速?五象有啥地铁口住宅小户?



按关键词阅读:

扒房荔英中学动工?安吉某盘回家逆行高速?五象有啥地铁口住宅小户?

文章图片

扒房荔英中学动工?安吉某盘回家逆行高速?五象有啥地铁口住宅小户?

文章图片



第1题
荔英中学终于要动工了?
@莫奈:荔英中学听说要动工了?而且投资力度还很大的样子?
扒房:关于荔英中学的心酸坎坷命运 , 估计只有柳沙人民最懂 。 去年 , 扒房也做过一期文章《这所学校 , 苦等7年未挖坑 , 但它还不是南宁拖延王》 , 扒开了荔英中学令人匪夷所思的“拖延” 。
不过 , 据最新的消息是 , 荔英中学现在已经开始做施工招标了 。

▲荔英中学招标公告
【扒房荔英中学动工?安吉某盘回家逆行高速?五象有啥地铁口住宅小户?】根据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显示 , 荔英中学占地63.39亩 , 整个学校建设预计超2个亿 , 整个工期是523天 。
可见 , 荔英中学确实是有了实质性的进展 。 当然 , 仅仅迈出这一步还不够 , 得要“跑起来”才行 。 毕竟这所学校从规划到现在可是8年了 。 整个柳沙的教育资源十分紧张 , 荔英中学如若能顺利落成 , 对柳沙人来说 , 真的是幸事一件 。
第2题
万象尊府这个盘咋样?
@向日葵:扒哥 , 万象尊府这个盘咋样?听说是安置房 , 房价才4000多 。 置业顾问说5年后可以得房产证 。
扒房:南宁有万象华府、东方尊府 , 万象尊府莫不是把这2个楼盘的“精华”都结合了?
最近 , 咨询这个楼盘的扒友有点多 。 那我就简单讲讲吧 。
万象尊府位于沙井 , 这是个三产房 , 说可以得房产证的都是瞎扯淡 。
按理来说 , 三产房是不可以上市销售的 。 合法的三产房必须得有四证 。
就在这两天 , 我在网上看到官方对于这个盘的回复:回建用地不能用于商品住宅开发 , 不能出售 , 不能办理预售和不动产登记 。

▲官方对于万象尊府的回复
所以觉得便宜就想上车的 , 还是悠着点吧 。 关于三产 , 我们也不厌其烦地说了很多遍咯 。
第3题
五象有啥住宅小户型推荐?
@海螺:想在五象买套住宅小户型 , 最好还是地铁口 , 方便出租一些 。
扒房:放眼整个五象 , 小户型主要还是以商业性质为主 , 住宅性质的小户型不多 。
不过 , 淘一淘 , 还是有的 。 据小二粗略统计 , 最近新盘包括龙光玖珑湾、阳光城大唐世家均有70㎡的小户型 , 而且也都是住宅性质 。
不过 , 如果是正地铁口盘的话的确不多 , 祖龙ACMALL倒是正地铁口上这个项目与地铁2号线玉洞站仅20米左右 , 项目的商业中心直通地铁口 。 而玉洞站也是机场线的换乘站点 。 所以 , 你可以把这个项目理解为双地铁口楼盘 。

▲玉洞站地铁口出来就是祖龙ACMALL
目前项目主要在售56-88㎡的两房至三房 , 优惠后单价1.1万元/㎡起 , 精装销售 。 它是住宅性质 , 可以落户读书 , 也可以用于投资 。
相对来说 , 有地铁加持的小户型 , 通勤成本更低 , 比较受年轻人的青睐 , 更好出租 。
第4题
某小区要“逆行”高速路才能回家?
@葫芦岛:我在碧桂园城市之光买了房子 , 现在要交房了 , 可是这里竟然没有路 , 只能从安吉高速路逆行回家 , 人身安全怎么保障啊?
扒房:逆行高速路才能回家?小二还没实地去看过 , 实在想不出到底是什么样的操作 。
不过 , 据实地走过一圈的同事树哥说 , 没有车真的很难回家 。
不逆行的话 , 即便开车 , 也要到前面的收费站再掉头回来 , 不仅路程变远 , 还要交2块钱的过路费 , 真的很麻烦 , 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视 。
第5题
西晒的房子真有那么糟?
@花:我第一次买房子 , 有些东西不太懂 , 西向的房子是不是很糟糕?
扒房:在南宁 , 西晒的房子 , 谁住谁酸爽 。
南宁的夏天特别长 , 基本从4月至10月底 , 都是夏天 。 尤其是6-9月 , 基本是高温酷暑 。
假如房间西晒 , 那么长时间暴晒之下 , 室内的温度可想而知 。 另外 , 因为西晒 , 室内要拉窗帘 , 所以基本无法开窗 , 通风效果也会差很多 。
虽然空调可以降低西晒不友好的居住体验感 , 但长期开空调 , 电费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 。
所以 , 一般西晒的房子 , 价格都会比其他户型低一些 。 建议在能力范围之内 , 选一个朝向好一些的户型 。
◆◆◆


    来源:(扒房)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938.html

    标题:扒房荔英中学动工?安吉某盘回家逆行高速?五象有啥地铁口住宅小户?


    上一篇:扒房万科:对不起,紫台不是“金中”

    下一篇:扒房南宁“豪宅”频出,别吹了,有的盘真不配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