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伊朗伊朗新冠疫情反弹 确诊病例逾16万



按关键词阅读:

【伊朗伊朗新冠疫情反弹 确诊病例逾16万】新华社德黑兰6月3日电(采访人员陈霖)伊朗卫生部3日宣布 , 当地时间2日中午至3日中午 , 伊朗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134例 , 累计确诊病例已达160696例 , 其中死亡8012例 , 治愈125206例 , 现有2557例重症病例 。
伊朗新增确诊病例已连续2天突破3000例大关 , 为4月以来最高 , 表明疫情出现了明显反弹 。伊朗卫生部副部长哈里奇近日表示 , 由于人们疏于保持社交距离 , 增加了非必要出行 , 卫生规范执行松懈 , 确诊和死亡病例又有所增加 。
伊朗取消了原定当日举行的前最高领袖霍梅尼逝世31周年纪念活动 , 最高领袖哈梅内伊改为发表电视讲话 。
【编辑:陈海峰】


    来源:(新华网)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912.html

    标题:伊朗伊朗新冠疫情反弹 确诊病例逾16万


    上一篇:新冠俄将储备150亿卢布的个人医疗防护物品

    下一篇:智利智利北部发生6.9级地震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