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智利智利北部发生6.9级地震



按关键词阅读:

新华社圣地亚哥6月3日电(采访人员尹南)智利北部安托法加斯塔大区内陆3日凌晨发生6.9级地震,目前尚未有人员伤亡报告 。
【智利智利北部发生6.9级地震】地震发生于当地时间3日3时35分(北京时间3日15时35分) 。据智利大学全国地震中心发布的信息,震中位于智利安托法加斯塔大区城市圣佩德罗-德阿塔卡马西南50公里处,震源深度123.4公里 。
智利海军水文和海洋局说,此次地震不会在智利海岸引发海啸 。
【编辑:陈海峰】


    来源:(新华网)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913.html

    标题:智利智利北部发生6.9级地震


    上一篇:伊朗伊朗新冠疫情反弹 确诊病例逾16万

    下一篇: 「安排」秦海璐喊话陈卓璇:站得多高不重要,看得多远才最重要,疑似节目组安排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