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文件被隐藏了的解决方法教程 u盘目录被隐藏怎么办

确保您使用的计算机没有中毒 , 然后单击“开始” , 然后在弹出菜单中选择“运行”
输入“记事本”命令,然后单击“确定”按钮以创建一个新的记事本
然后在弹出的记事本中 , 将代码复制到其中 。
【u盘文件被隐藏了的解决方法教程 u盘目录被隐藏怎么办】 for/f"delims=?"%%ain('dir/a/b')doattrib-a-s-h-r"%%a"
@echooff
pause>nul
exit
复制代码后,单击左上角的“文件” , 然后单击“另存为”
将记事本保存在桌面上 , 将文件名更改为“ Virus hidden folder.cmd”,将保存类型更改为“所有文件(* 。*)”,最后单击“保存”按钮
将桌面上的“ Virus hidden folder.cmd”文件复制到USB闪存驱动器,然后双击它
打开cmd文件后 , 程序将在u盘上执行attrib命令操作
操作完成后,再次返回USB闪存驱动器 , 您会发现USB闪存驱动器中的所有隐藏文件夹都已恢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