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医学院怎样

1、拥有先进的设备:学院拥有流式细胞计数仪、膜片钳、定量PCR、核酸测序仪、FPLC、二维电泳系统、HPLC等仪器设备,科研条件居于国内先进行列 。
2、注重人才的培养:学院确立了以专业素质为核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宗旨,依托多科性大学的优势,将教学工作摆在突出重要的位置,强调文理工医的渗透,注重复合型、创造型人才的培养 。
3、培养大量优秀人才:历年来,培养的学生医学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基本方法掌握扎实,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毕业生分布在省内外医疗机构、医学院校、南华大学医学院 在全国的排名截止2020年,南华大学医学院在全国没有排名 。
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承继原衡阳医学院的主体部分,涵盖原衡阳医学院临床医学类各专业,学院有 13 个教研室,5个实验中心,3 个研究所 。1个省级重点专业、1 个省级重点学科、6个校级重点学科 。
学院具有全日制本科和研究生医学教育为主体的多层次的人才培养体系,设有临床医学、基础医学、口腔医学、医学影像、医学检验、麻醉学、生物技术等7个专业 。
扩展资料:




南华大学医学院学院校本部拥有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病原生物学、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免疫学、生理学等硕士点 。学院确立了以专业素质为核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宗旨 。
为保证临床教学与科研的需要,现有直属型附属医院6所、协作型附属医院11所、教学医院10所,共有病床12000余张 。历年来,培养的学生医学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基本方法掌握扎实,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南华大学医学院
南华大学医学院男生宿舍真的很烂吗南华大学医学院本部临床的男生宿舍全是6人间,没得选,600一年,没有卫生间,厕所和浴室在一头,是集体的,我觉得还好呀,除非你是娇生惯养的,一般是按照学号和同伴同学住一间,学号靠前或者是靠后可能和别班排一起,但也是在一个大班的同学了
南华大学的医学院怎么样?别听下面乱说 文科 医学和 核都不能报
我是医学院临床的
怎么说呢 你考了一本左右的分数报医学临床还可以 医学其他专业分数低一些 但临床 日后工资多很多
还可以吧 在二本中算比较可以的了 上课的有博导 硕导 博士给我们上课的最低的是个研究生 而且就那一个
这里的基础医学有博士后流动站 有某些方面和不错 好象有微生物中的衣原体亚洲的副会长 上学期好象来了好多日本学者 动脉粥样硬化也是这学校的骄傲
临床医学院有研究生
就业的话 整个医学类都不太乐观 尤其是临床 大多数都考研 有的一个寝室都全部考上
学风还可以 医学院 大多数都还可以 毕竟学医书太多课太多知识太多
湖南口腔医学本科学校有哪些1、南华大学医学院
南华大学医学院是公办医学院校,是一本院校 。专业设置:临床医学、麻醉医学、口腔医学等 。口腔医学专业文科平均分533分,理科平均分543分,有实力学生可以报考 。
2、长沙医学院
长沙医学院是民办高校,有口腔医学专业,是二本院校 。口腔医学专业理科平均分444分,文科平均分473分 。
3、湖南中医药大学
湖南中医药大学属于公立医学院校,口腔医学专业,是一本院校 。口腔医学专业招理科生平均分550分 。
口腔医学就业方向
口腔医学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口腔科医生的就业领域较宽,既可在大医院从事口腔科工作,也可私人开设诊所,并且能在美容院从事相关的面部整容、美容 。总的说来,我国牙病患者比例高,数量大,看牙病的人越来越多,而口腔医生严重不足,因此口腔医学在我国还有相当广阔的发展空间 。
本专业的就业前景不错,学生可在综合性医院口腔科、口腔医院、口腔修复工艺技术加工中心、医学研究机构等单位工作 。
【南华大学医学院怎样】百度百科-口腔医学